不經不覺已經飲用了「Ankang 安康排毒酵精」10 日了,都係時候向大家分享下了。(上圖是一支標準裝 600ml 和三支旅行裝 60ml。)

但在分享用後感前,先簡介一下酵精的成份、作用和飲用方法:
排毒酵精的成份:
以 76 種蔬果分解成小分子的營養素製成,含有碳水化合物消化酶、蛋白質消化酶和脂肪消化酶等,可同時消化分解澱粉質、蛋白質和脂肪,轉化為能量,不囤積脂肪。

排毒酵精的作用:能令體內血液呈弱鹼性,清除體內癈物,保持腸內細菌的平衡、強化細胞、加強抵抗力;同時幫助分解食物,讓身體更容易消化和吸收營養等。
體內排毒 3 步曲:
1. 消化 - 飲用酵精的首 1.5 小時,酵精在胃部開始消化工作。
2. 排毒 - 1.5 小時後促進益菌生長,排出各種毒素。
3. 清便 - 3 小時後清除腸內頑固宿便。


飲用方法:
每天早上空腹時,把 30ml - 90ml 的排毒酵精,和一杯不超過攝氏 45 度的清水 (或有氣礦泉水/ 果汁亦可) 混和飲用。在療程第一個星期,先飲用 30ml,在第二至第四星期可將酵精份量逐點遞增到 60 - 90ml。而且,在飲用後一小時內不宜進食或服藥。


(以上資料摘自 「Ankang 排毒酵精」的小冊子和瘦身工作坊)

標準裝 600ml


標準裝附送量杯一個,很方便。


未跟水混和的酵精。


跟水混和後的酵精。


味道就好似蘋果醋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話說在第一日飲用的前一晚,我做秘撈做到翌朝 7 時才睡覺,直到同日的下午 1 時才起來飲用 30ml 酵精,到了約 2 時才吃下午茶。而過了約半小時後,便去了了一次大大,發覺便便比較多,但顏色跟平時差不多。然後過了約 4 小時後,又再去一次大大,這次便便比上一次多和稀爛。我想酵精己已經替我排了前一晚捱夜時所產生的毒素啦。不過我並沒有肚痛或者其他不舒服的症狀。

第 2 至第 7 日,我仍然喝 30ml 酵精,加上這幾日都不用做秘撈,每天 12 時前便睡覺,生活「正常化」了。每日都有開大大,而且都很容易,便便看起來都很正常,跟之前沒有分別。雖然我的大便習慣都沒有很大的分別 (其實我大便一向正常),不過到我飲用第四至第五日後,便發覺自己沒有像以前般容易覺得累,肩膀疼痛也減輕了。

話說我一直以來,經常都覺得肩膀酸痛,又常常覺得累。再看看「排毒酵精」的小冊子,原來缺乏酵素會令人易累和肩頸酸痛的。所以當我連續喝酵精後,便令我精神一點。^_^
另外又發覺,面色比飲用前紅潤了一點~

第 8 至第 10 日,我嘗試把酵素份量加至 40ml,排便都很正常,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

接下來的日子,我決定把份量加至 50ml 至 60ml,試試效果如何。稍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