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尋找一隻搽在手腳的防曬。剛巧這個星期六晚上不用做秘撈的日子,我分別在屈臣氏和萬寧看見全線 Neutrogena 都有折扣優惠,所以我便試了幾隻不同類型的防曬產品,最後我決定買了 Ultra Sheer Day-Touch Sunblock SPF 70 (PA+++)。

話說我試過噴霧裝和液體裝的防曬,便覺得雖然噴霧裝在使用上較方便和快捷,但係噴霧的味道卻覺得很難聞。雖然液體裝需要多點時間搽在手和腳,不過氣味沒有那麼濃烈,而且塗後的質感較 matte,而且特價是 $94.4 (原價好像是 $129 - $139),所以便決定敗下來了。

為什麼在萬寧買呢?除了價錢好像平少少外,因為買任何護膚品滿 $150,便送一張 $50 現金劵 (但要買滿 $100 才可使用),另外如果買滿 Neutrogena 產品超過 $200,便送 Neutrogena 調色防晒和 deep clean 試用裝各一支。

於是便順手買一支防曬潤唇膏 ($41.3) 和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優惠裝 (共七張面膜, $119.9)。三件貨品連試用裝共 $255.6。

萬寧的優惠至到 18/5 星期一。至於屈臣氏的 Neutrogena 優惠做到何時卻不清楚了。

用後感有空才寫啦!因為最近還有很多試用文要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