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 BeautyExchange 看到 Pure Yoga 的七日試玩推廣,剛巧最近覺得十分累,於是便填表登記了。

我是在上週五登記的,到了今星期一,職員便打電話給我,預約我到中心參觀和上課。她還問我做瑜伽的目的,我答說是想減壓和舒緩肩膀疼痛,於是她便建議我上 Yoga Therapy,而我也預約了週二晚上的課堂了。

在當日課堂前的下午,職員還再一次 sms 給我,提醒我在課堂前兩小時不應該進食,和記得帶水,很細心。

來到尖沙咀的 studio 後,第一眼便被玻璃窗外的維港夜景吸引住了。大堂的裝修給我一個很 grand 的感覺,另外在 reception 對面還售賣賣運動服。

那替我預約的職員問我學 yoga 的原因,並且解釋我將會上的 Yoga Therapy ,是較適合初學者,功效是鬆弛神經和筋骨痛的徵狀等,內容是包括一連串的伸動作和呼吸法等。

然後職員帶我去更衣室。更衣室當然比我常去的 Physical 寬敞得多,每行儲物櫃之間的距離較闊,還有長椅供人坐下更衣。職員問我有沒有帶水樽,我回答有後便把水樽交給她,原來她要替我在課室佔一個位置。

我換了運動衣後,職員帶我去其中一間課室,原來她幫我佔了第二行中間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導師的示範,她真的很細心。

在每一張塾褥上都置有一條大毛巾和小毛巾,這樣客人便可把毛巾舖在上面躺著,另外我聞到大毛巾有一點茶樹油的香味。(當然在我常去的 Physical 便沒有啦,而且那裡的塾褥都有膠味)

我在課室等了約十分鐘後,印度籍男導師便開始帶領我們上課了。他首先教我們呼吸法,最特別的是他教我們用一邊鼻孔呼吸,然後再用另一邊鼻孔呼吸。

他又說如果在情緒上有控制的困難,失眠等的狀況,建議多加練習他所講的呼吸法,每日練十至十五分鐘,最理想的是在清晨五時多便做。

接著導師便示範一連串的伸展動作。我覺得這堂 Yoga Therapy 的動作不難,他示範的動作我大致上都跟得上,而且整堂都很 relax。

一小時的課堂轉眼間便過去了。我換好衣服後,剛才的職員便叫我在大堂等她。然後,她又帶了另一個職員過來 (即是 sales) 後便說有其他工作便走開,之後當然就是被 hard sell 的時候了 (早就料到了)。

首先 sales 簡介了公司歷史和師資,她說這裡的師資很好,全都跟隨過印度的瑜伽大師學習瑜伽,(我覺得) 最詭異的是,她說這裡的導師都會在課堂發放出正能量,上他們的堂便會吸收了他們的正能量,課堂完後便會覺得開心了。而且她又說在其他瑜伽中心上課,可能得唔到效果。

雖然今堂的 Yoga Therapy 感覺十分良好,但是會費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問題... sales 說平時的入會費是 $9xx + 月費 $12xx,但由於我是 free trial,所以他們可以給我 special offer 歡迎我咁話...

咁貴!咁我當時說我在 Physical 的會籍還有四個月才完,也許之後才考慮加入 Pure Yoga。之後 sales 當然繼續 sell 啦,可是我卻沒有被她的誠意所打動。sales 唯有黑臉地給我一張 7-day free trial pass。

順帶一提,這裡的瑜伽班要預約留下位的,可以透過網站或打電話留位。

做完遊堂瑜伽後,我確是覺得筋骨放鬆了,開心了一點,但覺得很累,好像剛做完按摩那種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