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恐怖局部素顏照,慎入!)

再一次多謝 SaSa 莎莎香港 俾機會我試用「Dr. Young 全新毛孔隱形修飾霜」。
但由於我在 4 月 15 日才收到修飾霜,所以呢篇試用文都只好遲幾日才出了。


我的皮膚最大問題是面部的 T 字位極油,毛孔也很粗大,早上洗完面後還未到中午,額頭和鼻子便會反光,可是到了冬天,鼻子偶爾還會脫皮,可說相當神奇吧![哭]

根據隨試用郵包的產品說明所說,「Dr. Young 全新毛孔隱形修飾霜」有以下功能:

提供即時控油、遮蓋毛孔及平滑肌膚三大功效,用後能肌膚柔滑細緻,粉嫩無瑕,不泛油光,全日水嫩柔軟。隨後使用 BB Cream 可加強修飾遮瑕功效,達致貼面透薄妝容,補妝前亦可使用我孔隱形修飾霜,確保毛孔及油光全天候隱形。


這修飾霜的使用方法便是取適量修飾霜於指尖,然後在皮膚上粗大毛孔或油光位置如 T 字位打圈,塗勻後便塗上 BB Cream 或塗粉底,甚至隨時可以在補妝前使用。

但,該是塗 makeup base 前還是塗後才塗修飾霜呢?所以我今次試了哪一個步驟會較好。試了幾日的結論是,以下的步驟我覺得較好:
makeup base -> 毛孔修飾霜 -> foundation

我試過先塗毛孔修飾霜,再上 makeup base 和 foundation,卻覺得上 makeup base 時很難推...

話說當我收到修飾霜後,便馬上在手背上塗上薄薄的一層。


即時覺得手背的皮膚好滑、好乾爽。


接著下來,便是連續數天的試用了。

今次我的試用拍檔,便是以下 (我覺得) 沒有控油功效的寶貝們:

B.B. Cream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 20、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 43

防曬
Shiseido ANESSA perfect UV liquid SPF 50

粉底
Shiseido Maquillage (春夏用) 粉底霜 SPF 24 PA++
(咦?全部都是有顏色兼有點防曬功能的)

而今次的做示範的便是我的額頭了。這張照片是我剛洗完面,未塗上任何護膚品前影的。
毛孔果然很粗大吧!>.<


而這張便是塗了日間乳霜後,接著便塗修飾霜後影的。


毛孔係咪唔見左呢?
而且我覺得塗了修飾霜後,皮膚滑了~ 很清爽~

至於控油功效又如何?整體來說算是不俗,但未算 dramatical。嗯......,沒有用控油產品的話,我的臉會在約兩三小後便有油光,但用了修飾霜之後,直到中午 (即是約四至五小時) 才出一點油。

以下是其中一個上班天,下午約 1:30pm 拍的照片,之前一直都沒有用面油紙印過面油的。(今次的拍檔是 Shiseido ANESSA perfect UV liquid)


我覺得居然係跟 MISSHA B.B. Cream 一起用的效果最好 (這是我那四件寶貝之中最笠的!),居然是由早上塗了後,直到下午三四時,臉上都沒有油光。

當我印去面油後,還發現一個驚喜,就是毛孔仍然不見了~!

以下照片是我 8:00pm 回家後,印去面油後拍下的。(今次的拍檔仍然是 Shideido ANESSA perfect UV liquid)


但,未用修飾霜之前,即使印去面油後,額頭的粗大毛孔已經出現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是毛孔粗大的姊妹們的恩物呢~!

另外,有朋友問我這毛孔修飾霜,有沒有遮瑕的功效呢?
都話明係毛孔修飾霜囉,所以我的答案是遮不到雀斑、色斑、黑眼圈等,但它可令皮膚看起來更平滑。^^

延伸閱讀:
試用預告 - Dr. Young 全新毛孔隱形修飾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