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相伴小妹兩年多的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剛在上星期日便功成身退了。


在兩年半前,我在格‧仔‧簿曾經推介過 GM 的粉底。而在兩年半後的今日,我仍然會繼續推介這隻粉底。


點解?
雖然質地是 creamy 狀而且較厚,不過很易推開,塗在面上後也不覺得油膩,看起來很有光澤。還有的是遮暇度很好,既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可遮蓋紅印和輕微的黑眼圈,就連細紋和毛孔也可被遮蓋。加上配合適合的碎粉定妝後,連我這個 T-zone 大油人,即使沒有補粉四至五小時也沒有脫妝。


以下便是小妹的半邊素顏照和塗了 GM 粉底後的對比:


素顏時我的面頰有點泛紅,也有紅印,還有少許黑眼圈。塗了 GM 的 Designer Cream 後,黑眼圈看起來淡了,面頰看起來沒有那麼紅,紅印也看不到了。

但,缺點是防曬度數不高 (只有 SPF 20),而且價錢貴 ($580),容量也不算多。

其他產品資料:
容量: 30ml
防曬度數: SPF 20
製造國家: 法國
銷售地點: 各大 Giorgio Armani 化妝品櫃檯 (位於 Lane Cawford)

延伸閱讀:
粉底試用之 Giorgio Armani vs Laura Merc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