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已經從 DHC 的通訊月刊得知「花の部屋」的服務,而且在其會員意見的幾頁紙裡,每一篇意見都表示對「花の部屋」的服務都十分滿意。有時我會想,是否顧客們為了得到刊登意見後的贈品,所以都一致寫好評呢?

剛在今個月初的週末下午,我才有機會一嚐「花の部屋」的服務。原來,她們的服務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呢。

近期「花の部屋」正在進行推廣,凡 DHC 的會員都可以憑 1000 分積分,去換領一次為時 25 分鐘的肩頸按摩服務。因為我那 1000 積分已經累積兩年也沒有用過,而其他可換領的的貨品卻沒有興趣,所以我便在 DHC 的網站去換領肩頸按摩服務的 coupon 了。

當我收到 coupon 數日後,便致電預約按摩服務了,記得我打電話的時候是在星期五下午,我問接線生翌日的星期六下午有沒有時間,她說沒問題。這裡的預約比我想像中還要容易預約啊。

翌日下午,我準時地到達了銅鑼灣的「花の部屋」。我向櫃位的服務生出示 coupon 後,其中一位年輕可愛又有禮的女服務員,便請我先填上個人資料,填好後,我便看看附近的環境。

我坐著的梳花都很柔軟舒適,環境佈置得很優美。

剛才的小姐看見我已經填完表格,便問我完成服務後,想喝哪些飲品。記得當時共有 6 種 DHC 的飲品提供,例如膠原凝肌特飲、綠茶、Q10 燃脂纖體飲料、纖蜜橄欖果,還有一種我忘記了。我今次選擇了喝膠原凝肌特飲。

然後,我便在店內拍了一會照片。我想服務員都看到我拍照吧,可是她們都沒有阻止我,反而令我感到不好意思。在店內都售賣 DHC 的產品,而且折扣比專門店的更多,有些貨品更高達 5 折。

我草草地拍了幾張照片後,剛才的小姐便請我換上紙拖鞋,然後跟著她一起進入美容房。我們一邊走,她便一邊介紹美容院內的設施。

小姐帶我進入其中一間美容房。這裡的美容房都是獨立房間,不像許多的美容院,每張床之間只有布簾作分隔,只是這點便令客人有更多的私隱,因為之前我躺在美容院的床上做 facial,偶爾便聽到隔鄰的客人跟美容師的對話。

而房間內的燈光都很柔和,牆紙是白色底色配上淡淡的粉紅色花朵,洗手盆是採用透明的物料,旁邊更擺放了小花和香氛片作裝飾,房間的環境和設施都很講究。

當我換上毛巾衣後,小姐便替我開始按摩了。首先,她的手拈上了玫瑰花味的按摩油,然後讓我聞聞,玫瑰花的味道很香,令我覺得很放鬆,很舒服。在整個按摩的過程,小姐的按摩手勢都很好,她的雙手也很溫暖,她會溫柔地說出之後的程序,不過她不會講多餘的閒談,這更令我更安靜地享受整個按摩療程。期間,房間還播放一些很有大自然感覺的音樂,有水聲、有小鳥聲、有海浪聲、還有節奏緩慢的鋼琴音樂等,這種美好的感覺,實在很難以筆墨去形容。

其實,我很怕美容師滔滔不絕地向我閒談的,因為我本想小睡一會,不過既然她想跟我談話,我只有回應她幾句。

當按摩完畢後,小姐還替我把床頭調高一些,讓我較容易起來,服務真的細心。按摩後的肩膀真的舒服了很多,肌肉也放鬆了,而我心底裡卻希望按摩不要那麼快便完呢。

我換好衣服後,打門房門,原來小姐面帶笑容地,在門外等著我呢。然後,她帶我去休息室,而且在其中一張桌子上,已經放上了我的飲品,還有兩粒橄欖果和毛巾。而不論是膠原凝肌特飲和橄欖果的味道都很可口呢。

另外,小姐除了附上服務單據和服務意見調查問卷外,還向我送上一枝粉紅玫瑰花,令我覺得很親切,真是高興~^^

這個休息室,都同樣是化妝室呢。化妝的座位整齊有序地排列,每張桌上都有一塊大鏡子,還有小鏡子、風筒、水、化妝綿、胭脂掃和唇掃等化妝及護理用具,還附上「花の部屋」的其他美容服務單張。而在化妝桌後面,便有兩個雜物櫃,上面設有打底霜、粉底、碎粉、眼影、胭脂、唇膏、睫毛鉗、免沖護髮素等,供顧客免費試用。


而且,客人可不限時地坐在休息室的,逗留久一些都沒有人來趕。當我在桌上化妝和休息的時候,也沒有人打擾來推銷她們的服務,這正好屐行 DHC 的「無推銷宣言」。

其實我對於「無推銷」的做法都很支持,如果某公司的產品和服務質素是好的話,用家自然會向朋友們推介,於是吸引更多顧客來光顧呢。

雖然今次的服務,只是我用購物積分換來的免費服務,不過難得的是小姐們的服務一直都很友善。可惜,「花の部屋」只有將軍澳和銅鑼灣這兩間分店,對於我來說地點並不方便。不過,如果我儲夠積分的話,也會再換其免費服務的 coupon 的。

然後,我向路過休息室的小姐表示想去洗手間,於是她帶我進去了。就連洗手間的環境和衛生都很好,而且還有花灑浴室和供休息的木排椅。不過,剛巧當時有人,我便沒有拍照了。

最後,我穿上鞋子到大堂處,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用品可以買。可是當我拿起部分護膚品包裝的時候,卻發現有些的生產日期在 2006 年......

後來,我發現了「美人素身精華液」在這裡只賣 $90,比專門店所賣的 $154 便宜了許多,而且包裝表示到期日至 2010 年,所以我便買了一盒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