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的試用裝,都是我努力收集的成果呢,嘻嘻。

其實在卓悅、天使、雅施和龍城等店舖,都可以買到許多品牌的護膚品的試用裝。或者經常買各大美容雜誌,書內許多廣告都印有試用裝換領印花。不過,我絕大部分的試用裝,都是從各大化妝品專櫃或專門店換回來呢。

至於我是如何去取得這些護膚品和化妝品的試用裝呢?

1. 經常留意各大「免費報紙」的化妝品廣告。

我幾 乎每個工作日的早上,都必定拿一份「頭條日報」和「AM 730」,除了有助知道世界大事之外,這些報紙的「可愛」之處,便是經常刊登各大化妝品的宣傳廣告和換領試用裝的印花,而換領試用裝的地方,通常是海港 城、時代廣場、金鐘 Pacific Place、德福廣場、APM 和又一城等,因為許多化妝品公司,都喜歡在這些地方擺放推廣會場,同時也是換領試用裝的地方。

如果妳們的工作地點接近我以上所說的地方,不妨多留意免費報紙的廣告,隨時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收獲。可是,一般來說,在推廣專櫃換領的試用裝,通常在開始換領的一兩日內便會換完,所以想換的話便該在看到印花後不久便要去換領呢。

2. 在海港城 The Facesss 買東西,並加入為其會員。

The Faceess 其實是許多化妝品牌專櫃的集中地,位於海運大廈 2/F。因為多年前我申請成為 The Faceess 的會員,經常也收到她的 Newsletter,當中偶爾也是在 Facesss 內化妝品專櫃所提供的優惠,例如持有 Newsletter 的影印本,在其專櫃便可換領試用裝和享有其他購物優惠等。

3. 登記成為 BeautyExchange 的會員

登記成為 BeautyExchange 的會員並不需要任何費用。當時我登記是為了閱讀 Forum 的文章和出售不合用的護膚品,不過想不到,這網站偶爾會發出一些化妝品優惠的 e-mail,當中不乏試用裝換領 coupon。

4. 多去化妝品專櫃買東西,甚至加入為其會員

我 光顧過的化妝品專櫃,好像全都會贈送一些試用裝給我使用,例如 Shiseido、Fancl House、Sofina、Laneige、Isa Knox、Skin Food 和彩豐行等。另外,一次過在 Shiseido、Giorgio Armani 或 Isa Knox 買大額產品時 (例如買滿 $1,000),便可即時加入為永久會員,之後便會收到她們的宣傳郵件,在這些郵件上還有換領其最新產品試用裝的印花。

5. 留意信用卡宣傳刊物

當妳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別馬上丟棄信內的宣傳刊物,有時在其中也會看到一些化妝品牌的換領試用裝印花的。例如 AIG 信用卡的宣傳刊物,便是差不多每個月都印有一些試用裝換領劵和購物優惠劵。

 

以 前我會把換來的試用裝,放上去 Yahoo! 拍賣場售賣,只要每份試用裝賣 $5,扣除 $1.4 的郵費後,我便可賺 $3.6 了。不過,自從 Yahoo! 拍賣場實施收費後,我只會把換來的試用裝放在一邊,因為我買回來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還未用完,或者即使用完後,都忘記了試用裝的存在。

可是,近年由於收入減少,我便使用那些已存放了數個月至一年的試用裝,因為這些試用裝,我便可以延後去買新東西的日子了。

另外,我去旅行的日子,都會帶試用裝使用,這樣我便可帶少一些大件的護膚品了,即使我把平時用的護膚品以小的容器裝下,我認為怎樣都沒有帶試用裝那樣方便,始終試用裝的包裝都比較小巧,份量已經足夠一日至四日的旅程使用了。

有些網友當用完試用裝後,便會品評那些好用不好用,甚至購買該件產品。而我用完那些試用裝後,通常都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甚少去購買曾經試用的產品。

 

P.S. 各位在使用各品牌的試用裝前,請先衡量該產品會否引致皮膚敏感或其他不良反應。如使用後發現皮膚有任何不良反應,請及早求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