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兔年的開始,想不到居然有好事發生~ 在我年初三返 part-time 那日,公司攪了個小抽獎,當晚上班的同事有百多人,不過獎品卻只有三份,而我居然抽中了以下的禮物,便是 7-Eleven $20 禮券一張!^.^

數天後,我便在家附近的 7-Eleven 換了以下的東東回家。別看小這些東東呀,全部都有提神作用呀,我認為很適合在上班時食的,哈哈!

另外在過年前,我收到 she.com 的 e-mail,通知我在早前「我最喜愛的楊丞琳髮型」facebook 送禮遊戲中,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獎品便是 Lancome 的美白淡斑精華呀!很開心呀~~!^o^
我真的很需要的呀。我在上一篇文說我沒有再長斑斑,是全靠每晚都塗美白淡斑精華,當我用完那支後,便會開這支來用了。

於是我在年初六放工後,便馬上到 she.com 的辦公室親自領取了。

話時話,由灣仔搭村巴返屯門巿中心,車程居然只有半小時,真是快得驚人!
(由我公司觀塘搭村巴返屯門巿中心,最快都要 45 分鐘到一小時呀...)

對了,當我去 7-Eleven「換領」零食時,無意間看到這張雜誌,封面人物苦口苦面,真是大吉利是!

可是偏偏,就是右上角的「窮」字,卻吸引了我的目光,是因為我是個窮人的關係吧。
雖然我「窮」,不過「我需要買樓」!

為何要買樓?
因為不想做租客,不想住了不久便被業主迫遷。
我有些朋友近年經常住不夠兩年便搬家,有些試過剛住滿一年便要搬走。
雖然我未搬過屋,可是每逄年尾大掃除已經覺得很煩,所以我不想每隔一年便要遇到比大掃除更煩的「搬屋」。

窮人的好處是可以看清社會上的真相
我卻認為窮人的好處是可以看透世間人情冷暖。

雖然我朋友很少,但至少我認為我的朋友對我都是真心的

發窮惡不能令有錢人施捨金錢給自己,不如想想辦法啦...

像我這個窮人,既做正職又做兼職,都無法解決窮忙的問題...
可是該如何解決「窮忙」的問題呢?
買股票投資都要資金呀!
但,資金去哪裡找呢?

這張雜誌,字字珠譏,很有意思,也很發人深省。
所以明日我打算跑去另一間 7-Eleven 買另一張陸永權的黑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