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那日,雖然沒男人送禮物給我,不過上天安排了一份禮物給我,這就是我的新 Blog Card 了。

Blog Card 的其中一面,是我幫可愛貓塗了胭脂,耳朵戴上我自己買的心型閃石介指,很可愛吧。

Blog Card 的背面,便是 2007 年遊富士五湖之一的精進湖時拍的,這座山便是夏天的富士山了,藍天上飄著如紗般的白雲,為宏偉的富士山更添神秘。這次也是我去得很開心的自悠行,而 且我從此便愛上富士山了,所以才用這張照片做 Blog Card 的背景。

其實我希望今年可以抽幾天去富士五湖一趟,再次欣賞富士山的美景,希望再為自己的人生帶多點美好的回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今次,我在 e-print 只是印了 100 張,因為恐怕印出來的效果跟電腦看的不同,如果覺得好看的話才加印。

而且在 2009 年我也印了 Blog Card,同樣印了 100 張後來卻只派了十多張。希望之後會有更多機會派出去啦。

話時話,現在印咭片真的很便宜,$38 便已經有 100 張,$48 更有 300 張呢。

我的新 Blog Card 加上自己的 Facebook Fans Page 和微博,另外也刪除了 Plurk 網址。

終於都落實了新 Blog 的地方了,希望以後的日子,我的寫 blog 生活更愜意,這裡會為我的 blog 甚至為我現實生活帶來新景象。
在舊 Blog 的日子,我的弱點也弄得我傷痕騾騾,也令我的支持者一個一個的離去,不過都算是上了四年多寶貴的實戰課堂。
以後我要多點提醒自己,不要重犯以往的錯誤,寫每隻字都要考慮清楚後果,尤其是自從去年開始在幾個 Beauty Forum 留連,更感受到胡言亂語或做錯事帶來的後果,可大可小的。

題外話,我也一直努力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現在我做著的事情,目的都是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做多份工作、寫 beauty blog、甚至去唸經放生等都是。
一直以來都無期望得到男人的接擠,幾乎所有事情都是獨力承擔,
也沒有期望過男人會幫助我解決問題。

又想說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希望將來會過得更幸福,
要令將來愛我的男人覺得我是值得共渡一生的那位,
我要令所有看扁我的人,以後會對我刮目相看!
同時也要令所有放棄和拒絕過我的男人都後悔錯過了我!

最後便是感謝所有讀者的探望和支持,希望我的 Blog Card 有機會派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