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 L'Oreal Paris 結下不解之緣,因為早前才被抽中出席 2 月 12 日 情人節化妝先修班 (這個容我稍後才寫 blog 分享),而今次亦很榮幸被邀請出席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

今次 Party 的主打是最新推出的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而代言人便是中國女星范冰冰。

Party 舉行的地點位於銅鑼灣的 Shelter,位置相當寬敞舒適,這晚酒巴的天花版懸滿著金黃色系的氣球,加上昏暗的燈光,跟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 的黑金色包裝很配合。由於時間剛好是下班後,大會也安排了小食給我們 Bloggers 們填填肚子。

全新推出的 Curl Impact Collagene,令睫毛產生捲曲及豐盈的效果。

在 Bar 檯及我們的座位上都已預備了 L'Oreal Paris 的化妝品系列給我們試試。

活動開始時,首先介紹 L'Oreal Paris 的背景和理念:L'Oreal Paris 是在 1908 年創辦,至今已經有 100 多年歷史,理念是希望以優質的產品,令所有的男士及女士都變得更漂亮,就如廣告中的口號說:「你值得擁有」。

許多位歐美及亞洲區的明星都曾經擔任過 L'Oreal Paris 的代言人,而中港台的代言人除了范冰冰外,還有 S.H.E. 的 Hebe、吳彥祖、潘瑋柏、李冰冰及鞏俐等。

既然這晚的主打是睫毛液,所以也介紹了 L'Oreal Paris 多種美睫產品,有增長、濃密及防水等效果,而且還推出了睫毛更生精華。

代言人范冰冰對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的評語是:
懾人明目,可以如此持久;
卸妝,只在一瞬之間!

接下來的環節是化妝示範,化妝師 Joey 請來 L'Oreal Paris 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素顏寶寶」作模特兒。

化妝的首要步驟便是先為皮膚打底。今次示範用了 Base Magique,這是妝前底霜,質地猶如雪葩一樣,塗後可平滑皮膚及毛孔。(可惜今次沒機會親手試試)

然後是塗眼影,今次用作示範的是 L'Oreal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影 (金啡色系),金啡色系是較多人都適合的顏色。
今次化妝師首先替 model 用最淺色的眼影在眼窩位置打底,又用最深的啡色塗在眼摺位。
這眼影十分易用,塗搽的位置及次序都印在眼影盒的背面。 而今次展示出來的有金啡色系及藍色系眼影 (可是由於燈光關係,藍色系的眼影看起來像灰黑色)。

接著便塗睫毛液了。是晚的主角出場了~~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最大的特點便是其螺旋型擦頭,正面呈 S 型,扭一扭擦頭卻是平的。還有,睫毛液可用溫水卸除,卸除很容易所以也不會傷到眼睛皮膚。

塗睫毛液的要訣是由把睫毛擦置在睫毛底部,由睫毛根部快速地以 zig-zag 動作拖上睫毛尖,令睫毛更捲翹。然後向用睫毛掃快速向上梳,增加濃密度。
為了令雙眼視覺上有放大效果,便連下睫毛都掃睫毛液吧,方法便是把睫毛掃垂直地掃上下睫毛。
另外眼尾的睫毛都容易被忽略,都是把睫毛掃垂直,在眼尾的睫毛掃上睫毛液。

然後才塗粉餅。為何化了眼妝後才塗粉餅呢?因為化眼妝的時候,眼影及睫毛液或會弄污面部,所以便在眼妝後才塗粉餅。
而且粉餅不會帶來厚妝感,塗出來的效果較自然,又可透出既有的紅潤膚色。
塗抹的方法便是向下和向橫塗抹。

而今次示範的 L'Oreal Revitalift 兩色粉餅,深色的部分塗在整塊面,粉質略帶珠光,塗出來的效果能為面部帶來自然的光澤,而淺色的部分可用作打光影,塗抹在鼻樑及兩顴的位置。

其實在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早已替 Bloggers 選出適合的粉餅顏色了,而我今次選用了 330 Honey 色。

最後便是塗唇膏了。今次為 model 塗上 L'Oreal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唇膏,塗出來的效果既保留了唇膏的實淨感,也加添了 lipgloss 般的光亮感。

其實今次化妝師只為模特兒塗了半邊面,左面沒有化妝,右面只化了個簡單的妝,不過兩邊面的分別很明顯呀,右面的膚色看起來白淨均勻了,還有右眼看起來更大、更精靈有神了!

為了讓我們的朋友都可以一同創造大眼,所以大會還再送多一支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給我們,讓我們都可以送給朋友。大會也細心地預備了禮物盒,閃片、碎紙、金繩及膠水等給我們包裝,我們也憑著創意,為自己的禮物盒設計包裝。而我在盒面貼上 S 字形的圖案,是否好像睫毛液獨有的螺旋形擦頭?嘻嘻。

最後,大會還送了許多化妝品給各 Bloggers 試用呢,包括有兩支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一支是給 Blogger 試用,一支是送贈給朋友)、一盒 Revitalift 兩色粉餅、一盒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形 (金啡色系) 及一支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唇膏等,很豐富呢。

是晚活動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及細心,首先他們都有主動為 Bloggers 選出適合的粉餅,另外還會主動埋位向我們講解產品的特點。在此十分感謝他們熱情的招待啊!

至於這些禮物的用後感呢... 很快便會跟大家分享了,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