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出席了 L'Oreal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並且獲贈了以下的化妝品:
- 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 Revitalift Duo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 PA+++ 兩色粉餅
-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影 (金啡色系),及
-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唇膏

而且也說過會分享試用後感嘛,好了,事不宜遲了~
首先要出場的是剛於 2011 年 2 月全線發售的 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黑和金色的外型,感覺得矜貴高雅。

HK$129 / 11ml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 Vivioplus 發售。

官方產品資料
- 含全新定形捲曲配方,使每根睫毛都能瞬間向上翹起,呈完美弧度,並能持久定形全日24小時。
- 含 Amplifying-Collagene 骨膠原精華,塑造出倍豐盈濃密的效果,並能保護每根睫毛。
- 其獨特螺旋捲曲刷頭 Spiral Curler Brush,專為亞洲女性之眼部輪廓而設,以 2 邊不同形狀之刷頭,瞬間營造捲曲而且豐盈濃密的效果。
- 無須大力揉拭,以温水輕拭,便能完全卸妝;防油防汗、不薰暈、不糾結及不會造成脫落之細塊。
- 全新金色包裝,更顯矜貴優雅。

STEP 1
使用較扁平的一方,以 zig-zag 向上拉的方向,從睫毛根部平均地塗上睫毛液,以塑造豐盈濃密的效果。

STEP 2
轉向刷頭較窄的一方,將睫毛向上拉,塑造及維持理想的弧度,使其持久定形。

STEP 3
以細尖的刷頭,在眼尾位置之睫毛輕力向上塗上,使其更顯上翹迷人。

包裝盒背面有使用說明,圖文並茂。

不明白嗎?我從網上找來 L'Oreal Paris 的官方短片示範。其實笨笨的我,看完盒背說明都不太明白睫毛掃該如何用,但看過 video 後便明白了。

今次試塗的時候,我首先夾曲睫毛,但之後我沒有塗睫毛底霜,便直接按照上述的手勢來擦睫毛液,塗後睫毛都很捲翹,看起來更濃密,而且都很根根分別,眼睛看起來放大了、精神了而且還很自然呢。

雖說我只是單擦睫毛液,不過經過約 12 小時後,睫毛仍然捲曲,捲曲效果很持久。想不到沒有睫毛打底霜的幫助,睫毛經過十多個小時仍然持久捲翹,而且沒有因為我的油眼而脫色和變成熊貓眼,真的很厲害。

至於卸除睫毛液,果真的如產品介紹所述般容易,用溫水把化妝棉沾濕,然後輕輕抹去睫毛液便 ok,重覆地抹去睫毛液膏後便會很乾淨,而且發現化妝棉上留下睫毛液的結塊。

這個實惠的價錢 (HK$129) 便換來很不錯的睫毛液,所以都很推薦呢。只要好好練習如何快速 Zig-zag 動作地擦睫毛液,製造自然的大眼妝便會很容易了。

然後便到 Revitalift Duo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 PA+++ 了,這粉餅由兩隻顏色併合而成,較大和深色部分是皮膚色,用作塗滿全臉,淺色的部分是作 highlight 用。Revitalift 是 L'Oreal 活力緊緻系列,主要針對對抗肌膚衰老的問題,而且這粉餅蘊含緊緻護膚精華 Adenosine,我想常用的話會有助延緩皮膚歲月問題吧,加上具 SPF30 PA+++ 防曬功能,在春夏的陽光下都足夠阻擋紫外線的侵襲。

塗上手背 (右邊) 發覺粉質頗幼滑,細紋也稍為遮蓋了一點。另外粉餅亦含有珠光粒子,能提升底妝的亮澤,可是我的照片拍不出這些珠光出來。

塗粉餅之前需要塗妝前底霜打好底,令到肌膚表面更平滑,這樣塗粉餅時便更易推開 (皮膚太乾的話,我覺得最好事前再塗水份精華,否則便較難推開了)。我也試過塗了粉底液再塗粉餅,但結果卻變像戴了假面具,底妝的感覺也很厚又不好看,所以我覺得只塗妝前底霜便足夠了。

塗抹的方法是向下及向兩邊地推開,薄薄地塗一層粉餅後,毛孔都遮蓋到一些,只是如果要遮黑眼圈、色斑及紅印,需要之前塗遮瑕膏了。

用了 Revitalift Duo Powder Foundation 後便開了相機的閃光燈拍照,發覺就算我今次沒有遮瑕,膚色也均勻了。只是因為我鼻樑較扁,這粉餅的 highlight 粉對於我而言,打亮效果並不夠明顯啦,而且對於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而言也不算控油,需要隔數小時便補一些。不過,我覺得如果想塑造自然妝容,這盒粉餅還不錯。

L'Oreal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影,今次收到的是金啡系。

在手背試色,發覺沒有塗眼影打底霜的話,淺色的眼影上色度一般,但金色及深啡色是十分顯色,而且每隻顏色都有閃粉。

(由上至下)
D - 金色 (重點 highlight 用)
A - 米色
B - 淺啡金色
C - 啡色

這套眼影我覺得都很 user-friendly,即使是新手的話,都可以跟著眼影盒背面的次序來塗。

次序如下圖所示,首先 1. 以最淺的米色塗在整個眼蓋,2. 把淺啡金色在眼窩畫個半圓,3. 用細小那邊的眼影掃,取深啡色塗在眼摺位,4. 金色塗在眉骨及眼頭作重點打亮。

我跟著盒背的次序來塗眼影,只是塗了一層,效果便是如下兩張圖,左圖沒有加閃光燈,右圖加了閃光燈,眼睛的輪廓更顯層次感和深邃了。如果是日妝的話我覺得輕輕掃一層便夠了,這樣才不會太誇張,晚妝的話可掃多一層加深顏色令眼睛更 bling bling。

到最後便是塗唇膏了,這支 L'Oreal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唇膏,我收到的顏色是 CP400 / Sheer Papaya,就像木瓜一樣是橙紅色的。

塗上手背覺得唇膏質感都頗潤澤,塗抹的時候都很容易和順暢。

今次試搽的時候沒有塗潤唇膏打底,便直接塗唇膏,覺得唇膏很易上色,而且令乾涸的嘴唇潤澤了,即使忘了塗潤膚膏打底也不會顯得很乾,色澤也很自然,不錯!

這篇好像有點長,如果各位看到這裡,我在此說句:「謝謝收看。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