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去了卓健減肚腩塑身療程試做後半小時,便到附近的 toi 戶井北海道米比薩食午飯。雖然 toi 已經登錄香港多時,可是老是沒機會吃,既然剛巧路過,那我便想去試試傳說中的米比薩了。

米比薩其實即是把飯焦變成比薩「餅」底,上面的餡料跟一般比薩一樣,都是舖上面,並且經過焗製而成。

在午巿時間供應了米比薩 set lunch,想起我也好像很久沒有吃過鰻魚,所以便叫了個 7" 鰻魚米比薩套餐。

套餐也包括一小碟日式沙律,醬汁好像是日式芝麻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味。

好像等了約 15 分鐘,鰻魚米比薩便送來了。既然本文的題目有個「雷」字,不用多說便是不幸中「雷」了!最初咬了幾口卻沒什麼,還覺得鰻魚燒汁的味道都很不錯,可是再咬幾口,便覺得牙力不夠 (又或者我的牙齒比較脆弱),飯焦很硬,又不鬆脆,越吃下去便越不想吃,我好像吃了 3/4 便放棄了。

餐飲叫了我最愛的檸檬茶,特別之處卻是像繪畫碟的杯碟!

埋單大約是 $75 左右,我想不論怎麼都比晚巿便宜,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光臨的話,我以後都不會再叫米比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