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3 日, Day 5 [月曜日], 05:30 (天晴, 攝氏約 12 度)

今次在伊豆高原的旅程,我選擇在伊豆高原一間小型的溫泉旅館「伊豆城ヶ崎海岸ゲストハウス南回帰線」下榻,除了包早餐及特式意大利菜晚餐外,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日出,而且在香港的日子,總是很難早起並且乘車到沿海的地方看日出,所以既然有機會便一定要看一次日出啊!

但話說在前一天,伊豆高原整天都下著大雨,本來心想翌日清早應該看不到日出了,而這朝早在 5:30am 便較好鬧鐘起床,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希望有奇蹟出現。

果然,奇蹟居然在窗前出現了!剛起來打開窗簾的時候,便看見朝陽正在在不遠處的海岸線升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時我實在深深的感受到,天氣總是變幻無常,尤其是日本的天氣,好像比其他地方更變幻莫測。

前面那座塔便是城崎海岸的燈塔了,其實旅館距離燈塔不遠,可惜由於今次旅程安排有點失當,所以沒有時間到燈塔附近一看。

看著前面的太陽漸漸地升起,雲霧也被太陽的熱力散開了,心裡霎時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只好讚嘆大自然的神奇。我想,接下來的一天,天氣應該不錯。

一切盡在不言中,還是看照片去表達我此刻的感受吧!

按此看更多日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