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親身去了 Barbie 專門店領取最新推出的 2011 春季 Creamy Lip Gloss,原來共有六隻顏色的。雖然聽聞有許多 sis 都是試粉紅色,不過今次 BA 卻隨機給了我裸色唇彩一支給我試呢。

雖然聽落裸色並不像粉紅色那麼甜美,不過我試過後,卻發現這隻顏色都不錯啦,so far 我想到兩種塗法,這麼我又可以幫 Barbie 換個既潮但不失性感的的 nude 唇。

Barbie 2011 全新春季 Creamy Lip Gloss 豐潤唇彩
售價:$108 / 6g
沒錯,我手上這支是 Nude 色 (101 號)。Barbie Creamy Lip Gloss 的賣點是蘊含豐富維他命E及透明質酸,強效保濕滋潤,保持唇部皮膚水分充足,觸感柔軟,配合突破性亮澤配方,營造豐潤櫻唇,而且能維持多個小時不脫色。

連包裝都印上到期日,以 Lip Gloss 來說都算 in 了。

唇掃是海棉造的,唇彩看起來是肉色的。

唇彩並沒有香味。
塗上手背,便發現顏色呈半透明肉色,跟我的皮膚顏色十分相近~ 而且還有少許銀底。

首先把 Lip Gloss 塗在乾爆的嘴唇上,便感覺到嘴唇滋潤了,就算我沒有塗潤唇膏打底都不覺得乾啊,但是又不覺得笠,感覺很舒服!保留了既有的唇色,同時又顯現光澤,變得令令了,營造玻璃嘴成功!

可是我的唇色偏淡,那不如先塗一層唇膏,然後才加一層 Lip Gloss 啦。原本啞色的唇膏,即時變得更令令有光澤了,而且一般來說只塗唇膏的話會較乾,但加了一層 Lip Gloss 便可同時保濕及營造有色玻璃嘴。

兩種塗法,我還是喜歡塗唇膏後才塗 Lip Gloss。雖然這支 Lip Gloss 顏色偏淺,但其偏淺的半透明色,卻可以配搭不同顏色的唇膏,不同色調的玻璃嘴任我打造。

不知 Barbie 公仔會否考慮轉個裸唇妝呢?

最後多謝 BeautyLife x Barbie 給我是次試用機會。

Barbie 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3 樓 P308A 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