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香港開始跟隨日本的文化,女生除了在 2.14 親手做朱古力外,聽聞有些香港女生在 3.14 都會跟男友慶祝白色情人節呢。

但係,一年已經有一次情人節啦,仍然有很多香港人認為「駛唔駛又整多個情人節呀?」

雖然 3.14 這個「白色情人節」,許多人都未必會和伴侶慶祝,不過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女生們學下如何去扮靚靚,以便經常以最佳狀態去約會啦,對嗎?

所以,海港城便在 3 月 14 日舉行了「白色戀人節圓滿 Polka Dots 派對」,在派對裡還預備了許多節目,女生們便在這晚裡裝備一下自己啦~

這個 Party 的地點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SportX 多功能運動場,在場內的天花版吊了一個籃球架,四周又有鐵網圍著,這個場地都幾特別喎~

這晚的佈置主題是 Polka Dots,擺設的圖案都是可愛粉紅大波點,都是代表純真戀愛的顏色,給予的感覺是甜美和溫暖的!

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向每位出席者派發一張抽獎紙、「海港城」的貼紙和一張 Bingo 紙,但我的「海港城」貼紙不久後卻無故不翼而飛...

由於我未吃晚飯,所以一看見爆谷便衝過去拿了,工作人員也很友善地給一杯爆谷給我。[原來唔駛俾錢架~]
另外還有棉花糖的。(可是卻忘了拍照... =_=)

另外,大會也安排自助小食和飲品,我覺得迷你 pizza 最好味。

是晚的節目很豐富的,而且可以自由參予:
- 10 Perfect Nails 點緻美甲服務
- Bobbi Brown 「零眼圈」光采體驗
- Moschino 戀愛蜜語工作坊
- 時裝品牌 BCBGmaxazria, Club Monaco 及 Juicy Couture 提供形象指導
- 塔羅大師解讀 2011 戀愛運勢

和愛人拖手,整靚雙手好緊要,所以便去「10 Perfect Nails 點緻美甲服務」修甲啦。

這晚想做美甲的女生很多,兼且大排長龍呀,本來我都想搵人幫我免費修甲,不過見到太多人便放棄了...
(借了 Genie 的雙手拍照) 場內備有吹風機,塗完指甲吹一會,便不怕弄花啦。
(借了 falav 的手指拍照) 她說指甲塗得很美,指甲也很有光澤~

前一晚唔夠訓?一對熊貓眼出晒黎?Bobbi Brown 「零眼圈」光采體驗幫到妳。駐場化妝師替各位的雙眼遮瑕。
Bobbi Brown 剛推出的「全新升級版中和矯色霜及亮澤遮瑕套裝」,便是專為抹走熊貓眼和殘樣而設。

不過,當晚我化了妝,所以沒有試這個,還是留待下次去專櫃試試啦。

嘩~ 咁大支 Moschino 心型樽香水既?

在隔鄰桌,有些女生們聚精會神地設計獨一無二的心意卡,原來她們參與了 Moschino 戀愛蜜語工作坊

原來,被大會選中最有心思的設計者,便可獲得 Moschino 香水一支。其實每一張都很精美,不知哪一張是優勝作品呢?

許多攤位都有許多人排隊,真的不如揀哪一個玩玩才好... 這時,大會司儀舉行抽獎了。

這晚的獎品十分豐富,可是我一向沒有抽獎運,所以沒有得獎。獎品包括有 Leonoids 朱古力、名牌美容產品、旅行用具及名貴飾物等。

Coco 抽中了 Shu Uemura 的 White Recovery EX+。[正]

Mookbeauty 抽中了 Bobbi Brown 的 Pretty Powerful Palette。[都係好正]

在另一個角落,都擺放了許多最新的時裝品牌 BCBGmaxazria, Club Monaco 及 Juicy Couture 等春夏女裝,而且可以試穿,並可以獲得形象指導呢!

衣服都很漂亮~ [而且好像也不便宜吧]

為免我的肚腩弄破這些貴價的衣服 [賠唔起],所以還是不要試穿了...

喂喂喂!有乜野睇呀?
啊~~ 原來 Dolphin 在試衣服,惹得在場女生們爭相拍照~~ 可見 Dolphin 真的很 charming ^^

這邊廂有「利時神婆」為女生們占卜 2011 戀愛運勢。這時等候的人不多,所以還是排這條隊啦~

好喇到我啦~ 利時神婆特意推前兩隻人物牌...
她講乜野呀?唔講你知,呵呵...

除了抽獎外,我們也有玩 Bingo,而且當叫到這晚最後幾個號碼之前,許多女生都蜂擁到領獎處,顯得很緊張的樣子,如果中的話便第一時間叫 Bingo 嘛,哈哈...

我呀... 每次玩 Bingo 總是欠一個號碼,今次亦不例外...

雖然空手而回,不過這晚遇上了許多經常在網站閒聊的 Bloggers,大家相遇後總覺得額外親切,而且都談得很愉快啊!
而且在場除了工作人員外好像便沒有男士出席,所以這晚也算是一個 Ladies' Night。

這個 Party 可以帶一個朋友一起出席的,今次我帶了上次在 L'Oreal Paris 的 Event 裡見過面的 Chole 一起來。

雖說我沒有抽到獎,不過臨走前大會亦向每位派發了禮物包呢。

原來都有許多禮物呀~~

金莎朱古力~~

我覺得很好用的 Bobbi Brown 卸妝油試用裝

10 Perfect Nails $100 Cash Coupon 及指甲油一支

4 張 $10 海港城 Food Dollars

還有 Bobbi Brown 免費修眉服務乙次及 Moschino 禮品換領信

十分感謝海港城的邀請,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白色情人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