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唔到在過去短短一年內,我便暴肥了 10lbs,而家我個肚腩大到好似有左三、四個月咁!而家只可以靠鬆身 top 遮住咋!

鬼咩?每日都坐 office 而且又口不停地食香口膠 (你知唔知香口膠都有卡路里架?),有時我阿姐又請我食零食,你知啦,如果次次都 reject 她又唔好意思既...

冬天就話著鬆身衫啫,但夏天就到,就算點遮,我條成吋厚的士啤呔都現晒形啦,所以... 真係要減肥喇,嗚嗚.....

正當我煩惱緊點減的時候,便讓我遇上 KILO OFF 24,這盒東西據說可以幫到我 24 小時 keep 住燃燒脂肪。

售價:$188 / 一盒 60 粒
屈臣氏獨家發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真係咁堅?據調查顯示,連續服用一個療程後,91% 女性可減少脂肪,和 88% 的女性能修腰。

KILO OFF 24 唔只可以 keep 住 24 小時都燃燒脂肪,原來仲可以收腰收腩、去水排毒和幫助消化架。背後的原理係乜野呢?

原來含有以下主要成份,都是有助瘦身的~
1. 綠茶及胡椒萃取 (辣椒籽) - 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身體去水排毒、有助燃燒脂肪 => 呢個我好需要呀~!
2. 茴香萃取- 有助消化系統運作、對減肥及排水有明顯的幫助
3. 胡荽 (芫荽) - 可刺激並幫助消化

產品由法國 GMP 藥廠製造,也印有到期日,我覺得是信心的保證。

每一盒有 60 粒,即是分開了六排包裝,每排共有 10 粒。

每天食早餐及晚餐前各吞服 2 粒。每盒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為期 15 天。不過,完成一個療程後,需要相隔 15 日後才可進行第二次療程,即是說不可以連續服用多盒 KILO Off 24。

藥丸大小跟一般藥丸差不多。

每兩粒藥丸只含 2 卡路里,絕對不會食肥人。

我很聽話地按說明在早晚餐前吞服 2 粒藥丸,期間都沒有感覺到有任何不適,好像我服食其他減肥食品時的不良反應 (如肚瀉),但服食 KILO Off 24 時卻完全沒有肚瀉的情況,我覺得可以放心服用。不過,卻發現排便暢通了,便覺得 KILO Off 24 似乎有幫助排毒清理腸胃的功效。如果身體排毒功能不好,只會積存宿便,肚子便會越來越漲。

在這十多天的服用期間,我仍是 keep 住做每週一次,每次 30 分鐘慢跑 (我都知我好懶架喇...),飲食習慣基本上不變,每天三餐,一星期約有四餐在外用膳。

雖然在交文的最後一日,我還有四粒藥丸還未服完,不過卻覺得腹部收緊了和平坦了一點,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漲。

可是,我的體重卻仍然沒有輕過,點解呢?

上次我去 Personal Training 時用儀器量度過,說我的基層代謝率偏低,也許因此單靠藥物,而沒有改變飲食及運動習慣,所以減肥效果並不顯著啦。

有看過我早幾篇的 post 都說過,我最近才 join 了某 Personal Training 課堂,大概我需要被督促多做運動之下,再加上其他減肥輔助品,才能趕及在炎夏前減去士啤呔啦...

所以我會考慮在 15 日後再試 KILO Off 24,加上多點運動,看看成效將會如何啦。

KILO Off 24 官方網頁:
http://www.kilooff.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