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前我去造訪 LANAMI 新店,sales 送了一支 LANAMI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給我,轉眼間在兩個月左右便用完,所以便想向大家分享了~ (這個不是 PR 要求寫試用文的,的確是我覺得好用才寫啊。)

售價:HK$250 /20ml
銷售地點:LANAMI 專櫃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4-36 號 Gi Mall G04 舖)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是 LANAMI 絲心萃系列產品之一,而且被喻為 All in ONE 的精華素,集多種修護功效,能防止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角質再生修護、瞬間收細毛孔、滋潤、亮白、保濕、阻擊黑色素形成、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提升皮膚細胞之鎖水度等,可說是一支頂級的保養品。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被台灣網民評鑑為「優選」商品,口碑不容置疑。

主要成份含 RetinolEGF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蠶絲膠原蛋白玻尿酸 (透明質酸)五胜肽和九胜肽等。

這些主要成份功能是什麼呢?
1. Retinol 可將堆積在皮膚表皮的護膚品成分逐步代謝。
2. 五胜肽和九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加速緊緻肌膚,抑制及減淡黑色素形成。
3. 特別配合蠶絲膠原蛋白玻尿酸,將補濕及活膚成份高效滲透。尤其是蠶絲膠原蛋白分子小,作為深入前導因子,便將其他成份引導進入肌膚的深層,讓肌膚迅速吸收。
4. EGF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為細胞補充能量,提升肌膚吸收美容成分的能力,保護肌膚防禦外來刺激。

此產品由台灣製造,而且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令人用得放心。

高效滲透,為肌膚補充充沛水份,肌膚回復飽滿柔滑。
容易乾燥的肌膚特別適合。

產品採用滴管設計,在頂部按幾下,滴管便吸取了精華液,然後直接滴在掌心便可以了。

精華液略帶微黃,不過推開後便是無色的,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感覺都幾舒服。
摸摸精華液覺得有少許黏稠,不過很容易推開,而當推開塗勻後,卻十分迅速地被皮膚吸收 (我想是因為精華液的分子小,所以容易被皮膚吸收吧),而且皮膚即時變得水噹噹的。

首次塗用的前一晚,由於我做了激光 Facial,可是當晚偷懶忘了敷保濕面膜,所以翌早所以皮膚乾得很,那我便馬上用了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塗抹全臉。
塗後便即時發現皮膚超快地把所有精華液都吸收了,皮膚表面很清爽,完全不油不膩,而且色澤也透亮了,沒有之前的暗沉。我覺得任何皮膚性質都很適合呢。
(以下的 "After" 照片是剛塗完精華液拍的,當時還未塗抹乳液。)

還即時用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皮膚水份,結果是水份度升了五格,真的相當之保濕!

塗完精華素後務必再塗乳液或乳霜,這樣才可以把精華素的養份鎖在皮膚底層,令修護的功能更持久啊。

相信是皮膚的水份多了的關係,我發現日間出油的程度減低了,所以也算變相幫皮膚控油吧~

用了約兩個月,我覺得減淡細紋的效果很明顯。美白方面,雖然斑斑沒有減淡,但總算幫我 keep 到不再出斑斑,而且膚色是透亮了,所以我覺得美白功效都算不俗的。

尤其是現在大熱天時,我還是喜歡清爽質地,兼且保濕美白和抗老功能的精華液,所以我覺得很值得一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