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是我第一次抽中 Colourmix 卡萊美的試用,就是美人語 BeautyTalk 氧氣面膜膠喇,他們還很好地把試用裝寄到府上,非常的謝謝啊。

氧氣面膜膠究竟是什麼東東呢?聽見名字便覺得很有趣~

未拆開包裝前,首先打量一下,在小瓶上印上出產及到期日,令人用得更放心。
這支試用裝的用量是 5ml,初時還以為可以用上兩三次... 可是用後才發現這支試用裝,已經剛剛好塗滿在我的大臉蛋了。

其實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如何去開啟,因為瓶頭沒有小孔的,最後我唯有把瓶塞拔出,然後直接把面膜倒在掌心。

面膜是凝膠狀的,略帶少許白色,沒有任何香味的。當擠出面膜膠後,便要趕快塗上面上了!因為...

當我剛把面膜膠塗上臉,臉上便馬上起泡了!起泡的速度快得很...

當我拿起相機拍照時,應該是塗完面膜後不到一分鐘,便拍到以下的樣子了!

面上的泡泡 mask 會越變越大,越變越厚,然後過左約 5 分鐘後,我真的看著泡泡一點一點地消失,期間又聽到很小很小的「卜、卜、卜」聲,真的很過癮呀!

當泡泡差不多全部消失後,我便用清水洗乾淨面部了。

然後我摸摸臉蛋便覺得皮膚柔滑多了,而且用後一點都不會覺得皮膚乾燥,我覺得有一點點保濕的效果。
照照鏡子便發現膚色均勻了一點,額頭暗黃的皮膚都變得白淨了。
我覺得想要快速美白的效果的話,這個氧氣面膜膠真的很值得一推啊。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在各 Colourmix 分店售 $430,有興趣的話便去入貨啦~!^.^

對了,差點忘了解釋氧氣面膜膠起泡的原理:(摘自 Colourmix 卡萊美 Facebook)

『氧氣面膜膠』接觸空氣後,由於溫度和濕度的改變,將高活性的含氧精華,透過「微脂囊」載體科技,發揮與皮膚的親和性,包覆氧的Perfluorodecalin溶解度也跟著改變,所以會慢慢的把氧氣釋放出來並產生氧氣泡泡,將氧氣釋放給周圍的皮膚,提升皮膚含氧量,增加皮膚保濕度,平滑度,以至減少皺紋及提升面部輪廓。

因此,體溫愈高,形成泡泡0既速度亦愈快。經實驗證明,於用後60分鐘,肌膚濕度增加60%、平滑度增加28%,長期使用更可持續保濕,減少皺紋!

9大功效 : 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提升,白晳,温和去角質,平衡油脂,深層活養

適合肌膚 :任何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