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於兩、三個月前,我居然預備了一些迎接 2011 年春天的東西,不過亦居然拖到現在才開始寫,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可是再不開始寫的話,恐怕夏天來到便變成 outdate 文啊... (因為文債往往要被優先處理~ 囧)

早於今年一月下旬左右,Kanebo 旗下的其中一個系列 Lunasol 2011 年春季最新眼影系列 Ocean Scene Eyes 已經在香港推出了,當時我看見廣告的眼影顏色都很閃亮,於是便下定決心敗下來。XD

本來我是屬意粉紅色及紫紅色系列的 (01 Warm Ocean),不過友善的 BA 小姐說如果我塗海藍色系列 (03 Vivid Ocean) 會更漂亮,然後我同時在手背試了兩盒眼影色,最終便決定相信她一次,買了以下這盒海藍色系眼影。


售價:HK$420 (雖然有點貴,不過用後卻覺得物有所值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對,我今次入手的是 03 Vivid Ocean 色。廣告的代言人都是使用這個色系的眼影呢。

眼影盒以金色為主,感覺格外高貴。除了附上兩支眼影掃外,還有大鏡子,攜帶外出補妝都很方便。

眼影共有四種顏色,一起使用的話便能營造閃耀迷人的雙眼啊~ (我是說真的啊~!)

Lunasol 2011 年春季 Ocean Scene Eyes 眼影系列靈感源自多樣風貌的海洋美景,透過澈淨色彩與閃耀水漾光澤,演繹如大海般絕妙的色彩。(多麼優美動人的產品描述啊~)

附送的兩支眼影棒,棉棒那端的質地十分柔軟有彈性,是我用過多支眼影棒之中觸感最柔軟的。
其中一支眼影棒,大塊的一端用來塗在眼瞼,另一端較小較閃的可用作畫眼線等。
而且另外一支眼影棒的一端居然是掃子,恕我孤陋寡聞,這是我第一次見的呀!

還有一樣特別的地方不得不提的,便是各顏色的用法都印在包裝盒的裡面。(即是說包裝盒是印了雙面,把盒子剪開便見到使用說明,果真的一個很環保的設計呢。)

把眼影塗在手背,首先便覺得粉質很閃亮,而且十分幼滑,雖說用作 highlight 的顏色 (淺黃色或淺綠色) 比較淺,不過其閃亮的效果相信會令眼部的輪廓更突出。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便跟著說明書的指示去化個「海洋系」眼妝。
1. 首先用淺黃色打亮整塊眼蓋。

2. 用淺藍色塗個半圓形,眼影高度約為整塊眼蓋的一半。

3. 用掃子把寶藍色塗在眼摺位。由於我是內雙眼皮,所以稍為把眼影塗在眼摺位高一點的位置,然後便用掃把眼影 blend 開,令寶藍色和上面的淺色眼影融合,顏色也顯得柔和起來。

4. 最後是用細尖的眼影棒,在眼頭畫條淺綠色的下眼線。

好像還欠了些什麼...
嗯... 畫上黑色眼線和塗睫毛液,眼妝便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眼影色真的很閃亮,而且出來的效果是清新不庸俗,一點也不會感到濃妝艷抹,很適合自然妝感但又厭了大地色系的美女們。而且這個藍色系是最配合海洋的主題了。

閉上眼睛的眼妝就是下圖的樣子了。

其他有關 Lunasol Ocean Scene Eyes 的眼影色及其他資料,可以到台灣的官網看看:
http://www.lunasol-net.com/tw/product/pointmake/index.html

 

化完眼妝,別忘了塗胭脂... 在年三十晚我買了 Bourjois 烘焙胭脂 (95 ROSE DE JASPE),這盒是淡淡的而且帶點少許銀底的粉紅色,我覺得跟以上的眼妝都很配合。

唇色用了 theBalm 的粉紅色 lipgloss。(詳細分享請看我的舊文啦)

第一篇春天企劃便大功告成了~

 

下一篇應該是幾個月前 (!) 在淘寶買的春裝啊... 可是相片直到現在還有待整理...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