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愚人節的早上,媽媽打電話告訴我說她去了急症室,在數個小時後,她說醫生說她的心臟有事,需要留院觀察。

相信這不會是開玩笑的... 其實早已在我讀大學時,媽媽的心臟便不好,也曾經住過醫院治理一段時間。出院後她有定期去醫院檢查身體和準時服藥,之後的健康一直還可以。

媽媽今年犯太歲,聽說犯太歲會影響健康,連我的先父也是在犯太歲那年病逝的......

誰都知道心臟病會殺人於無形,就算可以醫治,都應該要花費甚鉅吧......

站在子女的立場,當然不希望父母有事。加上我現時的經濟狀況實在很拮据,而且欠債騾騾,這教我怎樣不灰呢?

再加上,我這個中女,坦白說能找到另一半的機會不大。現今我跟媽媽相依為命,加上我是獨生女,如果她離開了,我便要過孤單的生活了。

想到這裡,我真的很不開心。

講真,大部分人都有伴侶又有子女,而且也有兄弟姊妹,又怎會體會到我的心情呢?一切的困難都只能獨力承擔,也沒有人可以幫到我,說實在我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