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春天已經悄悄地來臨,這意味著夏天很快便來臨。女士們趁夏天前,便開始進行美白工程啦。

雖然我一年四季都塗防曬,可是總覺得美白的功夫做得不足夠,膚色仍然不均勻之外,近年面上還長出了淺啡色的斑點。

不知道近期試用 GLYCEL 全新推出的 White Ice 亮白雪肌精華,可否有效幫我做多一層美白的防護呢?

容量:15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產品資料
瑞士肌膚細胞更生專家 GLYCEL 最新推出「亮白雪肌系列」,揉合最新美白科研「黑色素冷凍概念」,從肌膚底層細胞開始冰封黑色素,阻截黑色素擴散至肌膚表面,配合多種活效天然植物成分及活效亮肌精華,使肌膚亮白細嫩,持久光澤亮滑,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至於下面這支亮白雪肌精華 (Whitening Intensive Serum),蘊含熊果素、煥膚更生因子及透明質酸,能高效及穩定地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重點淡化斑色素、解決幼紋及暗啞等膚色問題,具改善膚質的功效,讓肌膚重現明亮幼滑。

包裝方面,一貫 GLYCEL 的風格,實而不華,銀色蓋子和白色瓶身的配搭很配合亮白雪肌系列。

GLYCEL 的產品都是由瑞士製造的,我認為質量方面絕對有信心。
產品一經開啟後,要在 12 個月內使用。

泵子的設計,使用都十分方便。

亮白雪肌精華呈輕盈的啫喱狀,略帶很令人舒服的花香味。

質地都十分幼滑又容易推開,塗勻後更發現皮膚十分水潤,感覺除了有美白效果外,還有助保濕皮膚。只是覺得精華素吸收得稍慢,約兩分鐘左右才完全被皮膚吸收,被吸收後皮膚都很水嫩。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用在面部及頸上,然後塗上乳霜。

經過 7 日的試用後,雖然覺得這精華並不算很快速便被吸收,不過我認為都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因為質地一點都不油膩,所以我塗用至今都沒有出過暗粒。而且把前後 7 日的照片比較,便發現面頰那些淡啡色斑斑稍為減淡了,還有的是面部整體的膚色均勻了。如果我繼續使用的話,今個夏天雪白肌養成在望啊!

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 x GLYCEL 給予是次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