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實我 Bel Bel 的眼睛細小,眼瞼又厚,的確需要靠化妝令雙眼顯得明亮一點。多年前第一次戴上假睫毛後,看見眼睛大了,於是自此便愛上假睫毛。

可是我只能在不趕忙外出的時候才戴假睫毛,所以技巧都不算熟練。

既然最近可以試到艾睫可專業手工睫毛 (兩對)Eye's Chic 睫毛膠 (白色膠水),那麼我便不要偷懶,要再次練習喔!

(註:以上眼睫毛皆為一盒 10 對包裝)

而我今次領取試用品的地點便是在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此外這店還有許多來自台灣的美容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去逛逛啊。據早前在 ENID 美容交流會中,知道單眼皮或內雙眼皮的人較適合戴梗邊的假睫毛,剛巧今次試戴的兩種假睫毛都是梗邊的,相信正好適合擁有內雙眼皮的我啦。

那麼,首先試戴「交义 15」(866 號) 假睫毛啦。
假睫毛頭尾短,中間最長。(眼頭 0.6cm,眼中 1.2cm)

但,眼小的我,一般假睫毛的長度必定比我的眼睛長,於是我只好把假睫毛剪短。
領取試用的時候,店員也不忘叮囑我要由睫毛根向出剪開。(如下圖)

我需要剪短 5mm 啊,而今次我只好把頭尾都剪一點。(想請教一下,如果你又會怎樣剪短呢?)

剪好後,我會屈曲一下假睫毛,然後便塗上 Eye's Chic 睫毛膠 (白膠,EG01)

其實我不懂用輔助工具把假睫毛貼上的,所以只好用手指直接貼上去。
不過,貼上眼線的時候,總覺得很難控制,好像不很容易屈曲,所以也試過移了位,又要重新貼過,如是者貼了第二次總算成功了。
由於事前沒有夾曲睫毛,所以很明顯看到真假睫毛分成兩層。

接著便把真假睫毛一起夾曲,然後塗睫毛液,把真假睫毛融合。
但我發覺當夾假睫毛的時候,總覺得不太順手。

弄好後,睫毛分成兩層的情況沒有之前般明顯。

最好連下睫毛都掃上睫毛液,跟上睫毛的濃密更為配合。

完成後,總覺得睫毛太濃密的說~ XD

變成了電眼美人 [!]
只是有點看不慣... 因為之前用的假睫毛都沒有這麼長。
可能是我眼睛和眉毛距離不高,所以貼太長的假睫毛不是太好看。

然後試戴「大眼娃娃 3」(805 號) 假睫毛啦。
假睫毛頭短、尾長而同較濃密,我估戴上後應該很有魔女 feel 吧。(眼頭 0.5cm,眼中 1.3cm)

今次便把尾段剪開。

然而今次我先夾曲睫毛和塗上睫毛液,以維持捲曲度。
然後便貼上假睫毛。

今次,比上一次貼得順一些吧。不過還是看到真假睫毛分開了兩層。

然後檢查有沒有膠水漬,原來白色的膠水乾後會變成透明的。

接下來,便把剛才剪短的睫毛,貼在眼尾假睫毛根上面,但今次我用小鉗貼上 (小鉗同樣在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有售)。
然後,眼尾的睫毛便再濃密一點~

待膠水都乾後,便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夾曲,因為發現真睫毛不夠捲翹,唯有再夾多一次。
然後便在睫毛根畫上眼線。我一向都是用 eyeline gel 畫眼線的,不過用眼 eyeline liquid 同樣可以的。

完成!

拍了照再看看相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在下睫毛擦睫毛液啊!V_V
其實,我覺得我戴「大眼娃娃」較好看。
雙眼放大了,而且充滿電力,哈哈。

最後便談談 Eye's Chic 睫毛膠 (白色)

我覺得這睫毛膠水不刺眼,很防水防油,而且持久度極高,假睫毛貼了一整天都沒有脫掉。只是不知是假睫毛梗邊稍硬還是其他問題,總覺得貼上後,好像很容易移位,好像不算很易黏。

產品在日本製造,並註明存放期限。

掃頭很幼小,掃膠水在睫毛梗邊時便很容易控制。而且膠水乾透後會變成透明的,很適合新手使用。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106 號寶明大廈 3A
電話:(852) 2117 4227
E-mail:info@enid.com.hk
www.enid.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