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med 施巴的護膚品,就是我這生中第一件使用的品牌,其實早於我中學時代便使用了。想起讀小五小六時,除了經常油光滿面外,面上還經常長痘痘,可是我只懂用肥皂洗面,又經常擠黑頭,有一次擠完鼻子的粉刺後,便留下永不磨滅的凹洞。當時也恨為何發現 Sebamed 得太遲,因為尤其是潔面產品,當時用後覺得痘痘問題減輕了。

又記得很多年前 Sebamed 施巴的潔面系列好像只有洗面皂和洗面液,而隨著時代的進步,Sebamed 施巴近年推出了「淨膚潔面泡」,無疑是給了貪快的懶人一個更好的選擇~ XD

施巴淨膚潔面泡 Sebamed Clear Face Active Cleasing Foam

製造地:德國
容量:150ml
各大美康 Meka 專門店有售

(註:上圖的是試用裝,但想不到即使是試用裝都頗大支呀。)施巴淨膚潔面泡,性質溫和,能深入毛孔,對於清潔黑頭及粉刺皮膚都很有幫助的,而且可以均勻皮膚膚色。

最大的特點就是含 pH 5.5 弱酸性配方

pH 5.5 弱酸性配方,再加上專利成份 Montaline C-40,可以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不利細菌生長,所以能有效護理痘痘、粉刺和黑頭。

由於施巴 Clear Face 潔面系列含 pH 5.5 弱酸性,只要連續使用,痘痘便有效減少。
(而且,由於肥皂是含鹼性,經常用來潔面的話反而更容易出痘痘呀!)

泵口較闊大,所以我發現泵出洗面泡時覺得很容易和順暢。
只要泵兩至三次,便足夠塗滿全面了,不需要再用打泡網起泡,真是十分方便又慳時間!

泵出來的泡沫都很幼細和軟滑。

使用方法:
把手掌的潔面泡塗在面上,再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果能讓泡沫留在面上五分鐘,清潔效果更好喔!

我發覺用清水洗乾淨後,即時覺得面部很滑。
抺乾後的皮膚完全不會乾燥或者緊繃,
不過面上多餘的油份都被清洗乾淨了。
感覺到洗面泡的性質真的很溫和,
雖然我沒有敏感肌,不過我想即使是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我早晚連續用了約兩星期,除了試用裝還未用完外,
也發現鼻子的黑頭減少了。
混合偏油肌的我,用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出暗瘡或者粉刺,
所以我覺得施巴淨膚潔面泡很值得一推啊!^^

另外送上 Catalogue 上的「豆豆粉刺護理貼士」:
除了選擇適合的潔面產品外,還需多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啊。

最後便感謝♥ B.E.A.U.T.Y ♥ 美.學 ♥ x 美康 Meka 給予是次試用。

 

美康 Meka 官方網頁:
www.meka.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