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去年 12 月去淘寶網買冬裝時,看見店舖還有些春/秋裝的貨,於是便順道買了幾件適合春/秋時穿著的衣衣了。(我看見淘寶網的人都愛用「衣衣」代替衣服...)

可是,冬天已經過去了,所以在此便分享我買了什麼衣衣啦。

這條雪紡連身花裙,布料質地如牛奶絲般相當柔滑,手感出奇地好,腰處有索帶的。售價 RMB$68。
(店舖:糖果的日單衣衣店)
穿上身便是這樣子的了,裙長是膝蓋上 7cm 左右。

這件蕾絲打底衫,感覺都幾高雅,售價 RMB$55。
(店舖:糖果的日單衣衣店)

蕾絲花邊衣領和袖口都挺漂亮的。

這件米色横間長身 top,兩種不同 texture 的毛毛間條拼合而成,令衣服帶點不平凡。這件是在促銷時搶購的,售價:RMB$55
(店舖:DearAlice)

這件紫色連身裙,穿上了便是 A 字裙了,款式看似簡單不過車工十分好。我是在一家賣韓國出口服裝的淘寶買的,售價 RMB$88。
(店舖:UUKR)

 

這件黑色 top 和蕾絲打底裙子,附送一個大蝴蝶胸針。可是感覺很隆重,我只是在一個喜宴和一次 Event 穿過吧。這件都是在促銷時搶購的,售價 RMB 79。
(店舖:DearAlice)

春天是乍暖還寒的日子,所以也買了以下米色荷葉邊的粗冷毛衣,另一個特點是用冷繩打個蝴蝶結代替鈕扣。看見網上的模特兒穿得很好看。不過這件不算便宜,售 RMB$155。
(店舖:DearAlice)

這件粉紅色修身裙款絨褸雖然春天不能穿,不過都想跟大家分享,因為這是很多件淘寶中最喜歡的。這件也是從一家韓國出口服裝店購買的,而且下了單後還要等接近一個月才有貨,售價 RMB$298,不過我覺得都很值得呀。
(店舖:UUKR)

衣領的蕾絲邊白毛毛可以拆出來的,但我覺得不拆出來較好看和可愛,所以便由得它披在衣服上啦。

稍後的時間也該去淘寶看看夏裝了,但工作越來越忙,不知何時才有時間去逛呢?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