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下午我請了 annual leave,於是便到了尖沙咀區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午餐。當我經過加連威老道的時候,便被這條 banner 吸引了我的目光...

精選午巿套餐 $38 up

同時也想起有 Blogger 說餐廳環境很美,於是便決定去這間樓上餐廳 - Misto Restaurant。

Misto Restaurant 便是在大廈一樓,上幾級樓梯便到了,而且指示都很清楚,不會去錯地方。

我到達的時候大約是 1:30pm 左右,餐廳裡還有很多人晉餐。座位全都都採用梳化椅,令人坐得十分舒服。
四人卡位都很寬闊,也有高高的墊相隔,既可以當靠背,我想講秘密都不會被鄰座聽到吧。
座位都以米白色和白色為主色,加上天花板上的水晶燈,餐廳給予的感覺很有高雅的情調,覺得很適合商務和約會呢。

今次我叫了一個午巿套餐。看見一般的套餐價錢由 $38 至 $68 左右 (商務午餐再貴一點),價錢都算適中。

套餐首先來一個芝麻包,麵包送來的時候暖烘烘的,不錯啊。

然後送來南瓜忌廉湯。最特別之處便是湯面有個人頭拉花,很有趣呀。這湯的南瓜茸都很濃稠,味道都不錯。

主菜叫了「煎豬扒配巴東汁 (配薯菜)」。豬扒肉質鬆軟有彈性,一點也不靭。原來這個巴東汁,味道有少許像咖喱,微辣又帶有香草的味道,很好味。

如果再加 $15 便可享有是日精選甜品或沙律,不過我想一碟豬扒都夠飽了,所以沒有叫。
餐飲叫了我慣常叫的檸檬茶。
但,看到盛裝糖的籃型筒嗎?手柄的設計都令人覺得很有歐陸風情呀。

侍應的服務態度都很有禮和快捷,可是上菜的時間約等候了 15 分鐘,如果很趕時間的話便不如去快餐店啦。我覺得如果有時間的話,來這間餐廳享受一個悠閒的午餐都是一個很令人愉快的事情。

Misto Restaurant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6-48號恆隆銀行大廈1樓

Openrice link (但有人說晚巿不行啊)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9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