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 No. 1 的美肌飲品,原來不是港人一直熟悉牌子的美肌水,而是這支 BB 水。

這支 BB 水,原來在今年冬去春來之際,已經悄悄地由日本空降來香港。
當然,這支 BB 水的真正身份是一支美肌飲品,而她的名字就是...

** Vitamin B.B for Beauty - Chocola BB **

我之所以稱呼 Chocola BB 為 BB 水,不單因為 B for Beauty,而是真是叫得很順口~ XD

近幾個月來,每一天都會在電視廣告裡看到 Chocola BB 的廣告,好像每日都被催眠般,令到我蠢蠢欲動地想試飲這個日本人氣 no.1 的美肌飲品。就連報章及雜誌廣告都印有三日試飲裝的 coupon,我一個不小心早已經被這股美肌新熱潮燒個正着了~~

可能上天知道我已經燒着,所以 theZtyle 便抽中我參予 Chocola BB 的試飲活動。[Thank you >3<]

品牌商對我們真好,足足送了三盒,即是一個月的份量給我們試飲,因為美肌飲料需要連續飲一個月才會看到效果呢。

包裝盒的另一面,第一眼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親自由日本買回來的物品,而日本的文字也實在很搶眼。

每盒共有十支,三盒的話即是共有三十支了。我覺得每一盒的平均重量都比品牌 H 的稍為輕一點,所以一口氣帶三盒回家,難度都小一點。[笑]
而在過去的一個月,我就是風雨不改地每天都喝一支 Chocola BB。

Chocola BB 美肌飲品最特別之處,便是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B,而且絕不含卡路里,所以需要 keep fit 的女生們大可放心飲用!

Chocola BB 蘊含豐富的 Vitamin B2,原來 Vitamin B2
- 協助肌膚新陳代謝、促進肌膚更生
- 能燃燒體內脂肪並轉化成能量
- 假若體內沒有足夠的維他命B2,皮下脂肪不但未能徹底燃燒轉化成能量,而且更會殘留於體內形成肥胖。


另外,
- 不含咖啡因及 0 卡路里,所以睡前飲用不會引起失眠,而且晚上是皮膚自我更新和修復的時間,所以晚上飲用的美肌效果最好。

還有,
- 更蘊含嫩白薏米精華成分,有助皮膚變得幼嫩和美白。

不論在包裝盒和瓶子都印上生產地址及到期日,對消費者來說無疑給予了很大的信心。
Chocola BB 的生產地是位於日本中部富山縣 (Toyama),距離核幅射危機的福島縣甚遠,所以消費者都毋需擔心產品會被污染。

產品成份都清楚列明。

Chocola BB 蘊含了豐富的 Vitamin B1、B2 和 B6。

的確完全不含卡路里、脂肪及碳水化合物。

扭開蓋口後即可飲用,飲完即棄,方便。

其實產品並不建議倒進容器的,最好便是直接從瓶口飲用。但為了看看飲料的顏色,那唯有倒出來啦。
原來這是很鮮艷的黃色...
當我第一次喝的時候,第一個感覺便是果汁及藥水混合的味道... 並不很容易接受到...
然而,飲了幾天後,卻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甜中帶甘的味道,
而且很快便喝完,卻覺得並不算難飲啦。

飲完 Chocola BB 後一個多小時,便會發現排出的尿液是鮮黃色的,
其實即使服食任何維他命 B2 補充劑,都會出現同樣情況,
這是因為維他命 B2 帶有釋放黃色色素的特質,
當身體吸收了維他命 B2 後,
其中部分會在尿液排出,
所以這是正常情況,不用擔心。

我覺得最明顯的變化是,飲了約一星期後,
發現面部的油脂分泌比未飲 Chocola BB 前少了,也不再油光滿面,
混合性偏油皮膚的我,T 字位出油的時間推遲了,
以前也比較快便溶妝,但喝了多天後卻發覺比以前容易上妝,妝容也比以前 keep 得長久。

另外又發現,在睡前喝的話,很快便做了安睡寶寶,因為比以前更容易入睡並且睡得更甜。

喝到約廿多日後,才留意到面上的紅印減褪了,當時還以為是心理作用,
但拿了飲用前後的照片對比,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不愧我起初稱 Chocola BB 為「BB 水」,
因為發現了 BB skin 漸漸育成了!
除了紅印減淡外,面上的毛孔如奇蹟般收細了!

(以上的前後對比照片,都是在剛洗面及未塗任何護膚品時拍的,絕對沒有調校過色調和光暗呀。)

 

Chocola BB® Drink bit 官方網站
http://www.chocol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