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真真正正令你滿意的美容院,你試過未?
原始石浴,好舒服架!你試過未?

以上兩點,我全都在「Coco Esthe 婥媛」試過了。[^^]

早前我在 LinkageClub 聯購的抽獎中,抽中了 Coco Esthe 送出免費的原始石浴一次,真是十分感謝啊。我便趁不用上班的下午,便去 Coco Esthe 享用了。上到美容院,職員首先為我端上一杯茶,這杯茶很香,好像有點麥茶味。

我填好個人資料、皮膚狀況及身體狀況後,職員便為我介紹什麼是「原始石浴」及對身體的療效了。

原始石浴是什麼及治療源理?

原始石浴其實不是浸浴,而是一間 42 度高溫,地板及牆壁都含有特製石浴材料的房間,在這個房間裡會自動釋放「酸鹼平衡酵素」,內含大量抗氧化物,當人們在原始石浴的房間裡休息坐臥時,呼吸到抗氧化物,修補肌膚因自由基帶來的侵害。

由於都巿人的生活習慣,例如長期缺乏運動和睡眠、吸煙、長期受壓、營養不均衡等,都令身體容易產生酸性物質。一旦體內酸性物質過多時,便容易形成各種身體問題,如骨質疏鬆、動脈硬化、細胞新陳代謝減慢,漸漸地引致多種疾病。

當人的體溫上升,體內器官就會進入活躍狀態,透過汗液排出積壓的酸性毒素。在石浴房間躺下 15 分鐘,就能排走體內的重金屬物質,相等於腎臟 24 小時的排毒功效,另外還可排走一公升水水份 (一天的平均排汗量為 0.5 至 1 公升),減輕因啫鹹吃而產生的水腫的情況。所以原始石浴像是被動式的運動,不需要持續郁動身體都可以像做運動般排汗。

一般來說,Coco Esthe 都會建議客人每次來原治石浴 30 - 40 分鐘,一星期兩次。

絕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做石浴,但除了懷孕初期及後期的孕婦不適合做石浴外,高血壓的人士亦建議縮短石浴的時間。

美容功效:
改善皮膚質素
回復青春
抗衰老
使身體機能年青化

保健功效:
促進血液循環
增加新陳代謝率
排出身體毒素
增強免疫系統
釋放的抗氧化物可活躍細胞
女士們還可以治癒經痛

 

原始石浴的步驟:

1. 首先脫去衣服及內衣,然後換上紙內褲、日式浴衣及浴帽,以避免外來的衣服及頭髮污染了石浴場的設施。

2. 喝 200ml「活氧純水飲料」,其實是加了葡萄糖的檸檬溫水。「活氧純水飲料」可平衡身體酸鹼度。(按:拍照前我已經飲了一大半)

3. 由於許多女性都有經痛問題,所以職員建議首先俯臥 15 分鐘,以溫熱腹部。俯臥的時候,把頭轉向左面或右面。為免扭傷後頸,俯臥時不要把頭向後拗。

4. 仰臥 15 分鐘,以溫熱肩部、背部、腰骨、下肢等。

如果仰臥時背部不能貼著地面的話,職員教我把膝蓋屈曲,這樣整個背部和腰骨都貼著地面,又能感受到石浴的熱力了。

5. 整個石浴可臥約 30 分鐘。然後再補充 200ml「活氧純水飲料」。 

6. 擦乾身上的汗及酸素,建議不用沐浴沖洗,讓皮膚保持吸收氧份的狀態。

我就是在這個房間進行石浴了。進入石浴房間前需要脫去鞋襪,赤腳走進房間的時候,覺得地下很熱,不過當我在毛巾上躺下的時候,可能毛巾已經把部分熱力隔住,所以剛才熱辣辣的感覺消失了,身體便感受到熱石傳來的溫暖,感覺十分舒服。

期間也可把飲料帶進房間,進行石浴時都可以補充水份。

跟在焗桑拿的感覺不同,在石浴房不會感到呼吸困難,反而覺得呼吸仍然暢順,而且石浴的溫度令我十分舒服,我還差點兒睡著呢。

我首先俯臥了 15 分鐘,然後職員便會進房提醒我可以仰臥。我仰臥了 15 分鐘後,職員再來提示我可以離開房間了,這樣我覺得她們很細心。

雖然流了很多汗,不過這些汗水卻不會讓我痴笠笠的,而且面上的 BB Cream 都沒有被高溫溶掉,所以即使化了妝都可以不用卸妝都可以進行石浴,也不用怕妝容會溶掉。

出來照照鏡子,發現自己的面色比之前紅潤了,而且覺得精神更飽滿。果然石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到皮膚的細胞。
職員還說,石浴後再做 facial 或者按摩,美容及療癒的效果更佳。

換好衣服後,職員問我對石浴的意見,也向我提及了原始石浴的 package。
原來每次原始石浴的價錢並不貴,尤其是近期在做推廣優惠,每次約 $300 左右。

雖然我說地點實在太遠所以暫時不想購買後,職員也沒有再硬銷我。
所以我想如果各位有機會上去試做的話,也不需要太擔心會被拉著不放的問題。
加上 Coco Esthe 已經獲得「優質美容服務承諾計劃証書」,所以她們的服務是很值得信賴的。

如果各位有機會的話,不妨都體驗一下原始石浴為您帶來的舒暢啦!

 

可以到以下 Coco Esthe 的網站,以了解更多原始石浴的資料,以及其他服務及優惠:
http://www.cocoesthe.com.hk/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 10 號 16 樓全層
電話:2591 9180
E-mail:info@cocoesth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