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過了 25 歲,如果不好好地護理,肌膚狀態便會走下坡,什麼幼紋呀、色斑呀、皮膚暗啞呀.... 都漸漸地浮現出來了。雖說中女也有成熟美,可是總不想讓面部肌膚無意間洩露年齡的秘密呀!

想對付中女危機嗎?修練內在美固然重要,但別忘記選一些能對抗衰老的護膚品呀。

今次試用的 Dr. Jart+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 (V7 Renewal Serum),聽其名字便猜想可以令皮膚回復青春... 真是對她抱有很大期望啊!

容量:30 ml
價錢:HK$ 388
各大莎莎門巿有售

Dr. Jart+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蘊含 7 種維他命複合物,有效促進皮膚更生功能,令肌膚回復年輕。

就是結合了這 7 種維他命複合物,在接觸皮膚的瞬間才釋放出來,可同時為肌膚進行多重修護,療效媲美專業光學療程:
維他命 A - 減淡皺紋及肌膚再生
維他命 B3 - 均勻膚色
維他命 B5 - 舒緩及保濕
維他命 C - 美白亮肌
維他命 E - 保濕、抗氧化
維他命 F - 改善肌膚彈性
維他命 H - 保護、再生肌膚

此外,還蘊含了以下成份:
積雪草萃取物 - 促進骨膠原合成。
尿囊素 - 抗氧化、抗炎。
蘆薈 - 鎮靜肌膚。
馬齒莧萃取 - 鎮靜及保護肌膚。
骨膠原 - 增強肌膚彈性。

Dr. Jart+ 原自韓國,產品亦是由韓國生產,品質有保證。

談到 Dr. Jart+,原來這是韓國 No.1 醫學美容品牌,產品均透過 21 名皮膚科專家的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加上先進的美容科技,令肌膚回復天然的健康美,功效顯著,安全、可靠、先進,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所以推出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且屢獲各種不同獎項。

產品設計方面,按下泵頂便擠出精華液,既方便又確保產品衛生。

質地呈透明啫喱狀,無任何香味,也很容易推開。


塗上皮膚後,覺得很水潤但不黏笠,感覺好像同時為皮膚補濕一樣,吸收速度亦頗快。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把精華素塗抹在面上,再輕印直至被皮膚吸收,然後再塗乳霜。可早晚使用。

既然一支精華便可以一次過吸收多種營養,又達致多種護膚功效,這便可以節省了再塗其他精華素的時間,十分方便。

用後感
首先塗後便馬上覺得皮膚水嫩及有光澤了,保濕效果不俗,而且完全不黏膩,也沒有令我出暗粒,感覺十分良好。
塗後發現細紋減淡了許多,皮膚彈性好像增加了一點,看過前後對比的照片,也發現皮膚看起來更飽滿,另外驚喜的是顴骨的色斑減淡了一點。

只是近年出現的虎紋還未看到有減淡的跡象。
不過今次我只用了約 10 日,所以我想要淡化皺紋的話還需要長一點時間吧。

最後感謝 BeautyLife x 莎莎給予我是次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