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基本上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因為不是要做 part-time,便是要做 personal training,餘下的時間便是為家中的兩部 Laptop 安裝軟件和 backup,還有便是清理堆積一時的護膚品,根本連去街和寫 blog 的時間也沒有呀。

我在假期的第一日,便在 Lancome 的推廣會場買了一套防晒套裝,除了有一支 SPF 50 PA+++ 的防晒乳液外,還額外送一支最新的美白精華及美白日霜 (體驗版)。價錢只是 $350,好像很抵的說~

然而回到家中,終於都下定決心,收拾一下堆積一時的護膚品,然後便發現許多在 event 收到的護膚品禮物。雖然比起其他人氣 blogger ,我的並不算很多,可是我的面卻只有一塊,所以便來不及清理掉啊。

為了方便「管理」我家中的護膚品清單,那我便建立了一個 spreadsheet,記錄護膚品的存貨量。

然後又發現部分已經過期但從未開封的護膚品。就好像下圖某 event 所贈予的泡沫卸妝油,我發現的時候,原來剛巧在一日前便到期了!那我最終便決定丟掉它。[>.<]

另外又發現還有一支未開封的 L'Oreal 的 SPF50 PA+++ 的象牙色防曬液... 早知便不買 Lancome 防曬乳液啦。

還有也發現一些基本上不會用到的東西,這些有待我逐一拍照後才決定該如何送贈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