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我收到一份來自 PR 的禮物~ 這是一個黑色薄紗袋,用了黑色絲帶結個蝴蝶結綁住,裡面還裝滿了很多黑色羽毛,包裝真的很別緻。

打開一看,原來裡面藏有一支原自意大利的產品 -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魔術睫毛)。聽說這瓶子裡都裝有美睫魔法,只要輕輕一塗之後,便可以瞬間完成植眼睫毛,令原本稀薄的睫毛變得更豐盈,眼神更動人。

9ml / $230
Citysuper 及袁彌明生活百貨店有售

就連謝安琪、官恩娜、Twins 及 Yumiko 也用過 Divaderme Lash Extender,難怪她們的一雙明眸都很受人注目!而她們的御用化妝師 Andy Leung 便指出塑造迷人電眼的秘密,原來只是把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輕輕一掃,便像魔法一樣馬上令睫毛變得纖長分明、捲翹持久又富有光澤。

現在,我便有機會體驗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魔法力量,真是十分高興又興奮。^^

一盒 Divaderme Lash Extender,除了有一支 Lash Extender 外,還附有一支小掃。 (謎:這小掃用來做什麼呢?稍後開估吧...)

扭開掃頭,便發現這掃頭跟一般睫毛液的掃頭很不同啊!居然是毛茸茸的,很有趣!
把掃頭輕輕在手背一掃,皮膚便附了黑色的幼毛毛,原來這些黑色的幼毛,便是天然植物纖維,只要附在睫毛上,便能締造出纖長豐盈的睫毛了。(難怪 PR 送來的禮物還有羽毛啦,這個包裝確真的很配合產品的特點,呵呵呵~)

這些植物纖維,成份 100% 天然,不用擔心會有過敏反應。
而且還含有維他命 EPanthenol 維他命 B5具有保濕功能羅勒
效果有如戴上假眼睫毛,並且兼具滋養修護功效。

來個親自示範前,先來一張素眼照。雖然我的睫毛算是長,可是眼瞼較厚,所以看起來睫毛還是不夠長,眼神較缺神采。
(所以,我平時喜歡貼上假睫毛,但不論貼假睫毛或卸妝都有點費時...)

 

使用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方法

1. 首先,把上睫毛夾曲,然後塗一層平時用慣的睫毛液。

2. 在睫毛液未乾透時,馬上塗上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原理就是利用睫毛液未乾時的黏力,把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纖維黏附在睫毛上。
動作是輕輕地向上掃,由睫毛根掃至毛尖便可。我試過跟著袁彌明提及的方法,以「轆」的方式掃在睫毛上,發現附著的纖維會更多呢,所以使用起來並沒有難度啊。
事前不能沒有塗睫毛液、或塗在睫毛液已乾透的睫毛上,否則纖維便會掉到面上或入眼了。所以我會建議用較新的睫毛液。

這時睫毛都黏了黑色的纖維了,睫毛看起來更粗更濃密了。
(小貼士:可重複掃多一兩次,睫毛增長及豐盈效果更好)

3. 然後馬上再塗多一層睫毛液,目的是把纖維更黏緊在睫毛上。

4. 只需三個簡易步驟,濃密纖長的睫毛便大功告成啦。你看,是否既方便,又快捷呢?

5. 就連下睫毛同樣可以使用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啊!用法跟上述塗上睫毛的一樣。
這樣,無神的眼睛經過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變法後,娃娃眼便出現了。

 

對比一下用了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的分別:
左圖:只塗了兩層睫毛液。
右圖:如上述的步驟,先塗一層睫毛液,然後塗 Divaderme Lash Extender,再塗一層睫毛液。
很明顯看到右圖的睫毛更長、更豐盈濃密、更捲翹、色澤也更亮麗,也有貼了假睫毛的效果,實在很喜歡啊!

可是,在使用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時,難免會有少許毛毛 (纖維) 掉到面上,這時,便用小掃把毛毛輕輕地掃走。
小掃的毛質感很柔軟,輕輕地掃並不會把粉底弄花。
所以這塊小掃很重要的啊。

即使沒有化濃妝,雙眼也很動人的說~

讓我自戀一下吧~

的確,Divaderme Lash Extender 使用很容易,跟平時塗睫毛液的方法一樣,比起貼假睫毛時既要塗膠水,又要貼對位置來說,便快捷很多了。
加上黑色的纖維會跟真的睫毛融合為一體,塗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不突兀,不論上班或和朋友聚會等場合都很適合。
而且,黑色的纖維輕如羽毛,絕對不會令睫毛下墬,
(只要不捽眼,及所用的睫毛液是防水防油) 黑潤的色澤也可以維持十多個小時都不會甩色。

還有一點很讚的便是十分容易清洗,只要用眼妝卸妝油,輕輕一抹便可清洗乾淨,跟平常卸眼妝的方法完全一樣。

這支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從今以後便成為我的大愛 [^.^],而且我覺得實在很適合不願貼假睫毛,或者對膠水敏感的妳。如果看到這產品的話,也很推薦各位買來試試其美睫魔法啦!

 

Divaderme Lash Extender 官方網頁
http://www.divadermehk.com/

Divaderm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ivaderme-Lash-Ext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