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化個靚妝,奈何卻要早起趕車上班,無時間?

為了令每個繁忙的都巿人,都可以不費時地打造完美的妝容,KOSE 全新彩妝系列「ESPRIQUE」特別帶來全新概念 ── ”One Stroke Beauty

ESPRIQUE 是法語「精神」、「神髓」之意,以此系列輕輕一抹,便能於短時間內塑造專屬理想輪廓,瞬間締造高雅洗練的個性,盡情散發魅力光芒。

而剛過去的週日下午,BeautyExchange x KOSE 便舉辦了 ESPRIQUE「MAKE DRAMATIC」魅幻彩妝班,還請來 KOSE 日本專業化妝師親自示範 ONE STROKE 塗抹瞬間化妝術,務求令更多繁忙的女士都懂得打造 One Stroke Beauty。而我今次也有幸被邀請出席,真的十分高興啊!

而 ESPRIQUE 今次找了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作為代言人,她的樣子甜美得來又有獨特的型格,從她的多個廣告照很能呈現多個色系帶來的不同感覺。

彩妝班舉辦的地點是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 Misto Restaurant,這也是一間大獲好評的餐廳呢。

在會場裡都精心地放置了許多全新 ESPRIQUE 的化妝品讓 Bloggers 拍照。

在每個座位都早已預備了多套化妝品給各位試用。

在化妝示範開始前,KOSE 的專業化妝師 Sunny 首先簡介全新 ESPRIQUE 彩妝系列的概念,還告訴我們已經剛於 5 月 1 日在全線 KOSE 專櫃發售了。

然後便到 KOSE 日籍專業化妝師 Dobashi Osamu 出場了,他還講廣東話向我們打招呼。(很可愛)

化妝師示範了如何 ONE STROKE 化眼妝,然後是胭脂,最後是唇彩。
當他示範的時候,另有翻譯員講解一次,好讓各位都聽懂化妝師所授的技巧。

 

** ONE STROKE 瞬間打造完美眼眸 **
混合使用,演繹閃爍光澤。
打造深邃立體眼眸的眼影組合

ESPRIQUE Blend Dimensional Eyes (Shiny) 全 5 色

ESPRIQUE 最新推出的 Blend Dimensional Eyes 四色眼影 -

眼影的顏色既柔和,亦加入了「多角度珍珠粉體」,能給眼妝奇妙的立體感。
用法除了最常見的漸層式塗法外,眼影的 layout 及特別設計的眼影棒,更專為 ONE STROKE 化妝術而設。
隨眼影盒附送的眼影棒比一般的來得大,這樣便可以一次過,由上至下三色的眼影便混和在眼影棒上。

化妝師還示範了如何以 ONE STROKE 手法,快速地化一個眼妝。

1. 首先用特大眼影棒,由上而下混和三色眼影,然後由眼尾抹去眼頭,再由眼頭抹向眼尾,最後拉到下眼尾。(下圖 1 示)

2. 用圓形眼影棒沾取左邊的單格顏色,然後在上下眼頭輕擦。(下圖 2 示)



 

** ONE STROKE 瞬間打造完美臉頰 **
輕輕一抹,呈現鮮豔發色
演繹立體光澤的絕色胭脂膏

ESPRIQUE Melty Fix Cheek 全 4 色

胭脂膏具是高保濕性的油性膏狀,輕易融和於臉上,配合了持久透薄粉體,有效對抗汗水及皮脂,讓妝效長時間維持。

化妝師替模特兒把 Melty Fix Cheek 在微笑時突起的位置抹一下,
抹後雖然顏色較深和較實,
但只需把胭脂膏用手指暈開,
色澤便跟皮膚融合起來,既可突出面部輪廓,色澤也比胭脂粉持久,效果亦自然。

 

** ONE STROKE 瞬間打造完美櫻唇 **
輕輕一塗,綻放水凝光澤,
展現柔滑滋潤雙唇的豐盈唇彩

ESPRIQUE Aqua Drape Rouge 全 10 色

這 lip gloss 揉合「水凝亮澤成份」,塗上嘴有密著的效果,有效預防水分蒸發,將水分及滋潤緊鎖於雙唇,讓顏色及光澤持久不變,即使咬嘴唇都不會令唇部變乾。

化妝師先把整個櫻唇塗滿唇彩,
然後在嘴唇中央突出的地方再重點塗一遍,
這樣能令嘴唇更顯立體感,看起來更水潤飽滿。

示範時化妝師選擇了鮮紅色的唇彩,
不過塗上嘴後,色澤卻不突兀,卻充滿光澤。

ONE STROKE 化妝術看起來都很容易學懂,而且能在瞬間便打造明亮而清新的妝容,
以後即使多麼的繁忙,都一樣可以明艷照人啊!

化好妝後,模特兒的輪廓更突出,更顯高貴而甜美的氣質。

化妝師替模特兒示範後,也替在場的 Bloggers 試色和化妝。
可是,我一早已經化了妝,所以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不過,我在座位卻不願放過「把玩」最新 ESPRIQUE 彩妝產品的機會,也試了胭脂膏及唇彩的質地和顏色。
我覺得唇彩的色澤和質感都十分之讚,因為只要塗上嘴唇後,乾涸的嘴唇便馬上滋潤起來,色澤都很明亮而且又有護唇效果。
另外胭脂膏也很容易上色,在活動完後多個小時都仍然不脫色,色澤很持久。

餐廳更安排了精美的下午茶招待我們,食物都很好吃,尤其是朱古力 moouse 蛋糕的口感很滑溜,甜味也恰到好處。

我們每個 Bloggers 臨走前都要跟俊男化妝師拍照留念,原來他們不但英俊,還很高大呢。

大會亦為我們各自拍了一張寶麗萊照片作為紀念。

還有,大會也向每位 Bloggers 送贈 ESPRIQUE 最新彩妝系列之眼影及胭脂膏各一盒,多謝晒!^^

在此簡介一下用後感啦:首先是 ESPRIQUE 眼影 (A-2 色),這是很柔和的粉紅加啡的色系。

我跟著彩妝班所教的 ONE STROKE 的手法為自己化一次,便發現當中的奧妙之處,便是下眼尾的眼影是比眼頭及眉骨位的深色。

然後把眼蓋的眼影染暈,最後在眼頭加最淺色的眼影打亮,過程都相當簡易快捷,便營造清新自然的眼妝。

接著再畫眼線及擦睫毛膏,雙眼便更顯神采~

我收到的 ESPRIQUE 胭脂膏是 PK800 色,這是淡淡的粉紅色,粉嫩的色調必會讓人顯得甜美可人。

用的時候扭開少許,然後貼著面頰畫一下 (覺得不夠的可再畫多一下)。

再用手指輕輕地推開胭脂 (用粉撲都可以),這樣便化好胭脂了。
我覺得很像從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血色,也很適合用來化個 nude 妝。

塗上 lip gloss 後,這個 ONE STROKE 妝便大功告成了,我覺得這個妝都很有明亮感啊。

 

KOSE ESPRIQUE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kose.com.hk/espr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