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美容網站提供的試用產品,大多只適合女生使用。不過,我想這篇介紹的產品,不論男女老幼都很合用。

尤其是:
- 經常穿鞋不穿襪的你 / 妳,及
- 腳汗很大的你 / 妳
- 因為腳汗大而令到鞋子及腳掌很臭的你 / 妳,等等。

對,就是 footpure 鞋蜜粉了。(很新奇~ 不但俏面可以抹蜜粉,就連鞋子也可以!)

容量 / 售價:
10g / HK$39
45g / HK$78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有售

說實在,我這生人還是第一次接觸鞋粉,所以便首先了解下產品的特點啦:

- 首創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超細緻隱形膚色粉末,使用後能融合膚色。
- 針對不穿襪使用,不殘留明顯白色粉末痕跡。
- 天然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腳不悶濕好乾爽。
- 有機酸消除腳臭異味,讓你自信脫鞋不尷尬。
- 不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主要成份: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天然玉米澱粉、香精

用途:足部乾爽、消除腳部異味。

footpure 鞋蜜粉共有五種味道:無香、玫瑰、桂花、薄荷、薰衣草。而我幸運地抽中了我最喜歡的薰衣草味了。

生產地是台灣,還印有到期日 (我這支是 2014 年),令人放心使用。

瓶頂有個小孔,每次倒出蜜粉的份量都很易控制。

鞋蜜粉是肉色的,粉質真的很幼細柔滑,還傳來很醒神的薰衣草味,我又覺得好像香薰油般的香味。

用手指輕輕抹勻鞋蜜粉,果然真的跟膚色融合起來,完全沒有塗粉的痕跡。

用法很簡單:
1. 首先把少許鞋蜜粉灑於鞋內。(瓶子說明上建議每次灑 0.2g 便可)

2. 然後稍微輕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但我發覺單單輕搖鞋子,粉末並不能均勻散開,就如下圖的樣子)

3. 於是我便輕輕敲打鞋子,這時鞋粉終於更均勻地分佈於鞋內了。
(也可以按照個人需要而加減使用量或頻率)

 

雖然我腳臭的情況算是輕微,平日流汗也不多,不過在炎夏時穿鞋不穿襪,都覺得我雙腳掌既侷束又不舒服。
前幾天比較炎熱,也正好讓我好好試用鞋蜜粉的效果,
首先便發現穿上鞋子的一刻,腳掌的感覺很滑和很乾爽,
即使一天十多個小時沒有脫鞋,腳掌感覺仍然保持清爽,再沒有「吮」住的感覺,
脫鞋時也沒有發現腳掌有任何粉末黏住,即使赤腳在地上走來走去,也不會為地面帶來任何痕跡,
而且,灑了鞋粉的鞋子,也再沒有難聞的氣味,
所以即使探訪朋友家也不用害怕脫鞋啊。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106 號寶明大廈 3A
電話:(852) 2117 4227
E-mail:info@enid.com.hk
www.enid.com.hk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相關產品連結)
http://www.enid.com.hk/Product/ProductList.aspx?product_category_id=25

PChome Online 商店街連結 (有詳細介紹)
http://store.pchome.com.tw/u-manga/M0468718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