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掛起黑色暴雨訊號的晚上,我和幾位男性朋友卻風雨不改地,去了 Panda House Cafe 為在場其中一個朋友「熊貓男」一起慶祝生日。

至於為何選擇 Panda Cafe 呢?這是攪手的安排,另外「熊貓男」說因為他以前其中一個花名是「熊貓」,而他也很想去 Panda House Cafe。
本來攪手也約了幾位女性朋友一起出席的,可是她們都因為黑雨關係而爽約,所以最後這個生日會只有四男一女出席。
就連 Cafe 這晚的生意都很淡,整晚只有我們五人,另外還有兩對情侶。
諷刺的是,下班時間雨勢很大,不過約 7:30pm 後,雨勢開始減弱。
這樓上 Cafe 最奇的地方就是,平日晚上十時便會關門。可是我們翌朝都要上班,所以也沒所謂啦。
不過,這晚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因為...
既然這樓上 Cafe 的主題是「熊貓」所以這裡有很多可愛的熊貓公仔呀。

Cafe 裡所有的裝飾和佈置,都是熊貓的模型和飾物。很可愛~


食物和飲品的質素也不錯。我們五人都各自叫了 set dinner,連特飲的價錢約每位 $80。
當晚我叫的焗芝士鴨胸意粉,濃濃的芝士汁,意粉軟硬適中,不錯的。

朋友叫的白咖哩豬扒飯,據說都很好味。

朋友叫的石板街特飲,據說相當好喝。

我叫的凍 Cappuccino,不太甜,頗好喝。

「熊貓男」叫了個很高的刨冰特飲!在此祝他升職加薪。哈哈!

又有甜品食,我叫的木槺蛋糕,好多餅乾碎在面,餅底也脆,好味。

朋友叫的芒果布甸,據說也不錯。

除了吃吃喝喝,餐廳也預備了許多 card game 和 board game 給客人玩玩。另外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星座運程機,只需在自己所屬的星座投入硬幣,一張運程紙條便會掉下來。

我們幾個玩玩鋤大D,廿一點,又玩叮噹版 UNO,這樣便嘻嘻哈哈地消磨了一個晚上。

另外,Cafe 也有雜誌、漫畫和書本借閱。我發現了這本很有意思的書《改變人生的 68 個想法》,可是這晚要和朋友一起玩,沒有時間翻閱。

說起上來,上述的「熊貓男」是因為三年前從我的 blog 認識的,雖然我們的年紀相差很遠,但我們的友誼居然維持至今已有三年,而且他也讓我加入他既有的社交圈子,有時也會邀請我一起去打保齡和 bbq,真的很難得,在此真的十分感謝他啊。
Panda House Cafe旺角登打士街44-46號恆隆大廈4樓
→ Open Rice 食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