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24 日晚上
為了讓可愛貓探望她的同族 (Hello Kitty),Bel Bel 趁可以準時下班的時候,便到九龍灣 E-MAX 找至高無上的 Hello Kitty 女皇朝聖了。
一隻金色的 Kitty 侍衛,一早在 E-MAX 商場門口恭候所有前來朝聖的粉絲了。


是晚人流很少,我完全不用排隊便馬上購得門票。


遊人需要等候一會才可進場,並且由工作人員一次過湊夠十多人才一起進場。這晚我等了不到五分鐘便進場了。


入場劵的設計很漂亮~


進場後工作人員每人派發一個 Kitty 女皇錢箱,用作儲存「星之金幣」用。「星之金幣」會在透過「考驗」後得到。而當投入「星之金幣」進錢箱後,錢箱的皇冠便會亮起。


遊人在工作人員帶領下,便進入城堡的入口了。


在門口的兩邊,一眾 Sanrio 家族都在迎接我們。


工作人員很肉緊地講解接下來女皇給我們的考驗~ 準備好便開始囉~~


城堡裡每一角落都守衛深嚴呀,而且所有 Kitty 侍衛都是金光閃閃的,造型十分華麗~


第一個考驗便是在黑暗的房間裡,跟著 Kitty 女皇的舞姿,跳出相同的動作。其實動作都很簡單,即使平日不做運動的人都輕易做到,好像扭屁屁和跳起拍手掌等,只要不怕醜便可以。不過,只要我組有人站著不動,他便會連累所有人不能過關。當然,我組人都很落力玩遊戲,於是順利過關,並且得到一個「星之金幣」。
前往下一個關卡時,看見天花版上倒吊著的蝴蝶 Kitty。


第二個考驗是進入另一間黑暗的房間內,看著螢光幕顯示的三條問題,然後在顯示兩個選擇的 LED 桌面上,把自己的錢箱放在認為正確的答案上。每答中一條得一個金幣。即使閣下不是 Kitty 粉絲都有機會答中,Kitty 粉絲都可能答錯,因為問題跟 Kitty 的生平事蹟無關。我組人幾乎所有人都答中三條問題,因為大家看見第一個人選擇了,都跟著選著同一個答案,真是幸運又醒目!

在第二個考驗裡,才知道 Kitty 女皇原來是模特兒一名,經常擺 pose 和拍硬照,所以在第三個考驗裡,便要做一個合格的 Model,遊人需跟著螢幕裡的動作,擺出一模一樣的 pose,總共要擺兩個 pose,擺對一個得一個金幣。小妹不幸地在擺其中一個 pose 中跟不上其中一個動作,所以只得一個金幣。


剛才的考驗那麼刺激,是時候小休一會了,首先見下 Kitty 女皇的老公 Dear Daniel 王子啦。


不過工作人員說,門口被那些邪惡的 Sanrio 家族封住了,不過他們最怕難聽的聲音,所以我們要合唱一首難聽的歌曲,令他們暈倒,我們才可以出門口。


我們唱了首 Happy Birthday,那些邪惡的公仔便相繼倒下了,我們都得以離開,接受下一個考驗。

第四個考驗便是擺出可愛的表情拍硬照~!我們每人各自進入有 CCTV 的獨立房間,然後跟著螢幕裡的模特兒,並且望著攝影鏡頭,做出一模一樣的可愛表情,總共做兩個可愛表情,每做對一個便得一個金幣。扮可愛絕對難不到我,所以我很輕易地得到兩個金幣,yeah~!


通過這一關後,便看見這隻有型 Kitty,令我想起許多年前的 Madonna 其中一首 MTV 的造型。


好啦~~ 最後一個考驗,便是要進入一個危險地帶,周圍都是邪惡的 Sanrio 公仔,他們會發射紅外光,搶走我們手上的「星之金幣」,令我們不能拜見 Kitty 女皇的。要避開這些紅外光,便得彎下身體,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又或者趴著地向前跣過去,身手差一點又怎能通過啊,嘿嘿...

不過,我好醒目架,金幣不但沒被搶走,還再得到一個金幣。
通過重重關卡後,終於可以拜見 Kitty 女皇了,好野~~ ^o^


再來兩隻有型 Kitty。


見完女皇後,便是時候總結成績了。


我咁醒目,當然是「女皇繼承人」啦,還可以拿著女皇權杖影合照呢~!


除了得到一張證書,還得到一個 Hello Kitty 膠文件夾,另外是拍攝證一張。


話說為我影合照的攝影師都很好人,他替我影了兩次,我都因為相片看不到權杖正面而要求重拍,他不但沒有不耐煩,還替我調好權杖的角度,真的很專業。

在領取即影即有相片前,便先看一下紀念品吧。在一眾紀念品中,我最想買的是 Kitty 女皇毛公仔,可惜早已售罄,雖然可即場預訂,不過還需要等到今年十月才有貨,而且還要加 $30 運費。所以我那股購買的衝動便馬上冷卻了。


大部分紀念品一早售罄了,所以在開幕的頭幾日便進場是沒錯的。


就連我想單買一個 Kitty 環保購物袋也不行,因為購物袋是必須要買紀念品加 $8 換購的。

我離場的時候都差不多八時了,我想我大約玩了一小時吧。這時在會場外很少人,可以隨意拍照。


可愛貓說她不捨得走呢~


雖然我什麼都沒買,卻只買了一張即影即有合照連紙相架,合共 $80。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