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我都要禮物,喵喵~!」

金虎年的大年初一,基本上都是在兼職和睡夢中渡過。不過,除了媽媽的利是外,還收到意外之內和意想不到的禮物。

意料之內的,便是兼職的公司早已公佈,在年三十晚或年初一上班的同事,均收到迷利月曆、賀年食品一份 (鳳梨酥) 和 M 記 $10 現金劵一張,另外還有 $50 津貼。

另外是過年前買的行運電話繩和鎖匙扣、紅心咕臣,還有在大年初一買的粉紅毛毛吊飾。(明年我大概會買花並安排送到自己辦公室了)

行運電話繩和鎖匙扣,大眾書局有售,約 $15-$18 一個,是新年送禮不錯的選擇。

紅噹噹的心型咕臣。今年我的床位,據說三碧是非星飛到,可嘗試用紅色東西來化解,那麼我買件紅色心心攬攬。

粉紅毛毛吊飾。覺得頗可愛。

而意想不到的,便是某兼職的同事,送了一隻漂亮的介指給我 (但可惜我的手指太幼,不論套上哪一隻手指都會鬆脫)。多謝晒!

除了金錢上的需要外,還有的是有些不錯的同事,便是繼續做這份兼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