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來在年初時曾經想完成剩餘的部份,不過不知為何還是忘了,所以現在補回。)

我們三人和團友在九龍塘地鐵站解散後,便決定到附近的又一城商場逛逛。

聖誕日的又一城商場比我想像中沒有那麼擠擁。雖然記憶中那裡的聖誕裝飾不算很多,不過我們都忙於拍照。

延伸到頂的聖誕樹。


原來樹頂是銀色的閃閃聖誕花,要走到商場頂層才看到呢。


有一隊合唱團在唱聖誕歌。


在商場的另一角,一對小熊戀人依偎在雪車上共渡聖誕,很浪漫呢。

我們拍拍照,還逛逛商場的店舖,然後到溜冰場隔鄰的EXP餐廳吃晚飯,我們好像等了約半小時才進去呢。

這個聖誕晚餐,我們叫了以下食物:

(我最喜歡的) 鴨胸飯。


忘了是什麼名字的 Pizza,都很不錯。


(好像是) 海鮮或者是蝦扁意粉。


我叫的飲品,賣相很奇怪 (有條草插在飲品上),不過卻很美味。

我們吃著談著,嘻嘻哈哈的,不經不覺又過了個多小時。

結帳後我們逛了一會兒 LOG ON,看看精品後便各自回家了。

實在很感謝那兩位一起玩足一天的女性朋友呢。聖誕節能有朋友相伴還是不錯,總比孤單一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