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我未食過冰皮綠豆蓉月餅,我又要食,喵喵~」

今年的中秋節,我又再次回歸 n 失生活。不過,在中秋節當日的下午,收到豬豬自製的月餅,心裡還是感到很安慰呢,多謝晒!

今日她帶來兩個月餅,一個是冰皮綠豆蓉月餅,另一個是傳統的紅豆蓉月餅。

紅豆蓉月餅

今年舊公司沒有派月餅給員工,而媽媽在社區中心帶來的月餅只有一兩個,而且是很油膩的蛋黃月餅。而豬豬弄的月餅,吃不出有油味,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呢。

另外,我們在朗豪坊的 Suzuki Cafe 吃午飯。這餐的午飯很不錯~


我叫的東京咖喱吉列蝦軟殼蟹飯。


豬豬叫的南瓜蓉蝦意粉,味道很好。


我叫的棉花糖咖啡,賣相很精緻呢~ 只不過上面的泡泡很快便溶掉了。

大概是因為我又再次回歸到 n 失狀態,所以這餐也是由豬豬請吧。多謝晒!希望明年的生日我有能力請客吧!

另外,我們提及到某博友最近寫了一些文章,我們便得出一個結論,便是單身人士實在很應該盡量結交多些處境跟自己接近的朋友,至少當大時大節時,這類朋友可以來陪伴的機會也大一點,那麼節日的愁緒才可以減輕一點。

還記得五年前有個剛新婚的朋友,罵我太依賴朋友。的確自她這番話以後,我便再沒有和她聯絡。

人都希望有伴侶相伴,長期單身覺得孤單確是人之常情。在這些節日,單身人士聽得最多的安慰便是「咪同屋企人一齊過囉...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日子」。不過,除非自己一個人住,否則每一日都跟家人見面,過節不過節根本沒有分別。

單身人士跟有伴人士的想法和生活模式從來都不會接近,其實很難怪當有些朋友的婚姻狀況改變後,便自然地跟單身的朋友減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