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8 月 15 日) 很榮幸參加了逸之 X 火羽 X Summer Party,當晚也相當熱鬧,約有三十多位 blog 友一起出席。

本來之前還在猶疑是否參加,因為我當時不知道還會失業到何時,不過我之前留了一個私人留言給逸之,說如果我找到工作,我一定會出席的,否則我們便在我們住的地區見個面。

到了 8 月 13 日,即是格仔簿生日那天晚上,我收到了逸之的私人 plurk message,說想約出來見個面,然後我們便在我家附近的商場裡的仙跡岩邊喝邊坐下聊天。他還再次邀請我參加星期六的 party,因為可以「沖喜」一下,或者可以加強我的運氣,於是便會找到工作。

記得之前我和逸之常說笑說,說我們的負能量都那麼強,如果他來祝我找到工作的話,即是「負負得正」,換言之我將會找到工作。那晚我也再笑說,既然我們見面了,我們之間的負能量便「負負得正」了,哈哈!

其實當晚我便有預感,覺得很快便有工作,但我卻說:「考慮一下...」。

結果當我們見面後翌日,有公司說要請我了!

那麼,我便要兌現早前在私人留言的承諾,報名參加翌晚的 party 了。

當我去到 bbq 場時,因為之前在某雜誌見過 HaPPy 的樣子,於是一眼便認得她了。另外貓比斯的 blog 版面登了一對漂亮的眼晴照片,所以我也一眼便認出她了。:P

我當晚坐在小 J 隔離,坐在我附近的有 Dozy、金田一和豬豬等,大家都談得很高興啊!還不忘告訴逸之說什麼「負負得正」而令我找到工作呢!

散場之後,我跟著其中一夥人去附近的糖水舖吃甜品,甜品質素不行,可是卻無礙我們的興致。

我們談到十二點左右便各自回家。

================
說起上來,我也好像很久沒有出席過 blog 友的活動了。

事實上,我絕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在 blog 上認識的,而且大部分都心地善良,是值得交往的朋友。而且,在我這大半年最失意的時候,陪著我身邊的便只有在 blog 上認識的朋友,實在很感恩。

如果沒有各位好友的支持和鼓勵,這半年我實在不知如何撐下去了。

另外,某件我一直懷疑的人和事,在近這幾日終於水落石出了......原來我和某 blog 友的第一個直覺真的很準,其實當我收到那個消息,我既震驚又有 hard feeling,因為那個人比我和朋友估計的還要差... (至於是什麼事我不在此詳述了)。

如果沒有這個 party,星期六的晚上我大概在家痛哭吧...

十分感謝逸之和火羽合力攪這個 party,還有當晚幫手和燒烤的 blog 友,辛苦你們了!

================
正如 HaPPy 在 plurk 裡鼓勵我說:「找到工作已經是好的開始」。

那麼請各位留言支持我吧。謝謝各位!:P

(所以即使有多忙,我希望能完成這篇感想。至於相片稍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