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踏入 09 年,我的生活上的風波一浪接一浪,不過幸好還有一些事令我感到欣慰的,便是在短短兩個月內,我重遇三位多年沒聯絡的舊朋友。

09 年 so far 對我來說還不順利,不過我的交友運卻算是不錯,除了重遇三位舊朋友外,還跟去年在 X'mas Single Party 認識的朋友繼續聯絡。

有時我也會很懷念和舊朋友相處的時刻,所以當我重遇舊朋友的時候,我的心情格外的興奮呢。

這三位舊朋友,她們全都是我的中學同學。我認為在大學之前認識的朋友,大家的關係和感情是最純真的,所以我跟有些要好的中學同學,在畢業後還會繼續聯絡。

可是一年復一年,由於疏於聯絡,那些舊朋友漸漸地失散了。不過 Facebook 的發明,而令到許多人都突然想起舊相識,而在 Facebook 尋找多年沒見的朋友。我所講的其中兩位四、五年不見的朋友,便是經由 Facebook 找回的。

不過,在我們 add 對方後的初期,我們還沒有相約見面,不過我們都偶爾在彼此的 Facebook 個人頁裡留言,大家再重新建立關係後,我們便交換 msn,然後再相約食飯見面。

就在上星期五和星期日,我和兩位舊朋友便相約在屯門區吃飯,因為我們仍然住在屯門嘛!

不約而同地,她們都跟我一樣,都是沒有男友。(小聲說:又多幾個人陪我單身。)

覺得她們在個性和思想上,都沒有太大的改變,所以我們也談得很投契。因為我們三人都互相認識 (因為曾經是同班同學),所以大家都說希望我們三人可以一起出來聚聚。

另外,星期日的下午,當我和其中一位舊朋友在屯門巿廣場閒逛時,卻讓我無意間遇見第三位中學舊同學 (朋友)。我跟這個朋友都曾經很投緣,不過卻不知何故她有段時間突然不睬我,我也因此覺得很困惑,而且我們自畢業後也沒再聯絡。今回在商場上遇見,想不到我們也互相打招呼,她還問我拿了手提號碼,希望某天我們可以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