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近一個月來,我發文的次數比以前少了,連到博友們的 blog 留言也少了。(不過,我仍然有悄悄地閱讀博友的新文的。)

也許,我已經進入了寫博的倦怠期吧。

的確,我寫博所得到的,並不如像其他博友般的得到那麼多,好像有很多的忠實 Fans、有商店給予贈劵、或者被邀請出書等。之前我也曾經因為得到很少而感到失望,不過我在寫 blog 的過程中,也認識到一些對我很好的朋友,現在的我已經覺得很感恩了。

不過,最近少出文的原因,當然不是博友多寡和感情是否要好的問題,而只是我近來的腦部嚴重閉塞而已。

我在腦海裡想到有很多想寫,可是當我坐在電腦前,不知為何我的眼睛卻往其他地方飄......

也許最近我在為著許多事情而心煩,好像家人、學業、找工作、和新相識朋友的相處、和復活節去日本的旅遊大計等......

我確是很希望完成還未完成的東京遊記,可是嘛......

最近的我很慵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