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閣下在尖沙咀區上班,想吃一頓美味的日式午餐的話,除了「和民」和「火間土」之外,位於亞士厘道的「大阪日本料理」,相信都會令閣下感到滿意。

在我生日那天中午,我的同事便到了這間餐廳,請我吃生日飯了。

我們都決定叫一個 Set Lunch,因為價錢都很相宜,由 $68 至 $78 不等,只是選擇較少。

雖然只是中等價錢,不過份量絕對足夠一般人的食量。今次我叫了一個三文魚壽司飯,這個餐有舖滿了三文魚片的飯、日式蛋卷、麵豉湯和哈密瓜。

只是那碗三文魚和魚子飯便夠吸引了!每一片三文魚都頗厚,珍珠飯都大大顆的而且軟硬適中,上面還舖上了芝麻,飯混和了魚子的鹹味和芝麻的香味,真是覺得很滋味。

還有隨餐附送的蛋卷,蛋卷做得很柔軟很滑,還有少許甜味。

哈密瓜的肉都很清甜。

當然還有麵豉湯的 Close Shot。

有機會的話,希望午飯的時間都可以再來這裡啊!

=============
同場加映:同日下午,我的老闆出了 $500,叫我部門的同事買了一個大蛋糕和一些罐裝可樂,還有一些同事一起唱生日歌,為我慶祝生日!

今年的生日都很高興啊!謝謝各位為我慶祝生日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