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3 日的早上,我的老闆走到的的座位前,拿著一個花籃說:

「今日是秘書節。」並示意這花籃是送給我的。

如果他沒有提及的話,我可不知道這日是秘書節呢,因為之前我沒有做過秘書。

不過,我現在或者算是半個秘書吧,因為我公司有時把部門助理當作秘書。

其實,我公司每個部門的助理,都同樣從她們老闆手中收到差不多款式的花籃,因為那是人事部的細心安排呢,而老闆們只是負責把花籃親自送給部門助理或秘書吧。

不論無論是誰的安排都好,我收到花的那一刻,真的很高興啊。很久以前,在某年的情人節,外國人老闆便向每位女同事送一支白色的花 (不過那是什麼花卻記不起了),那時卻沒有像收到花籃般高興呢。

另外,有手挽的花籃也有一大好處,便是可以挽著它帶回家,攜帶著乘車回家也很方便。

還有,這幅照片是我自己在公司內的 Photo Studio 拍攝的,風格也很像產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