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朋友們會否察覺到,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

而且一直以來,我很欣賞自己這種特質。

雖然在現實世界,許多時都遇到有話不能直說的情況,不過如果當我面對真正的朋友,甚至在 blog 裡都不能直接地說出真心話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憋著憋著的。

我這種率直的人,也很怕跟那些什麼都藏在心裡,不肯說出自己的真正想法的人。

也因為我鑑別人的本領不強,所以更怕這些很深藏不露的人。因為我只有憑著對話,才會了解到對方的想法。

最近,我很直接地跟一位好像很要好的朋友,說出我們之間相處的問題。

剛巧看到小雞其中一段文字,便借來一下:
「雖然吵鬧是件教人不爽的事情
可是它的確能讓我們知道大家的心事
不需隱藏, 直直接接的把一切的感覺都表現出來
是最真誠的心事

願意花力氣去跟您吵架的人
其實都是您身邊愛您的一位」

我想說,假若我向你直直接接說出自己的感覺,有時也會因此跟你吵架,那是因為我重視彼此的關係啊!

我也很怕大家猜猜度度,那只會引來更加多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