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4 日,小妹的故事主人翁小魚,在這日收到一份很幸福的禮物。

雖然小妹沒有收到像她一樣的禮物,不過也收到一份不錯的禮物,就是左圖的 Meltykiss 朱古力三盒。^^

為什麼我會收到這份禮物呢?明明沒人追求...

那是因為我在上個月,送給某異性朋友自製的義理朱古力,之後我便叫他送些 Meltykiss 朱古力作為對我的回禮了。

雖然那是我要求的回禮,不過都謝謝他了,呵!

(嘿,又被他取了我的「第一次」了!我第一次送義理朱古力給他,我也是第一次收到「白色朱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