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小妹計劃在格仔簿一歲生日時,相約一班常常來留言的 blog friends 出來聚聚,可是剛巧在那段時間要往新加坡出差,所以聚會便取消了。

後來,因為旅行小粉絲和劍心都提議為我攪一個生日派對,我便一口答應了,剛好格仔簿都是八月生日的,於是我在發 e-mail 或 SMS 邀請信裡,都「名正言順」地說明這是格仔簿的生日派對。(可是,忠實的讀者好友們都該知道,我的生日也快到吧,哈!)

所以在此多謝他們的提議,還有粉絲幫忙訂房呢。

還要多謝以下的 blog friends 賞面出席是次的生日 Karaoke Party (排名依照到達時間):
旅行小粉絲、科蘭、mark、yan、W、劍心等。

今次的生日 Karaoke Party 是在銅鑼灣 Neway CEO 舉行。記得去年的 8 月 26 日,我居然一個人來這兒唱歌,回想起來都有點匪夷所思。當然,今次再來這裡唱歌,比去年一個人唱開心得多了。

在過去的兩年來,都沒有朋友和我慶祝生日,他們頂多只是給我 SMS 或者電話祝賀,卻沒有約我出來吃頓飯。今年 (到今日為止) 暫時有六位朋友為我慶祝,都算是進步了。如果沒有 blog 和 MSN,我想今年的生日也許只是和父母及同事一起渡過。

還有真的很感謝粉絲和科蘭的生日禮物啦,我都很喜歡,嘻嘻!說起上來,除了公司送的 $200 百佳 coupon 外,我也有兩年沒有收過任何生日禮物了。

在這次的 K-party 裡,我發現在座許多朋友,都是唱歌高手呢。尤其是 mark,不論新歌舊歌,他都啷啷上口,很厲害,我真的可稱他為「K 王」!另外科蘭也不賴,許多已被遺忘的陳年舊曲都會唱,還有他和 mark 合唱孫耀威的《思前戀後》,真的叫人聽出耳油!

可是劍心為何不獨唱一首日語歌啊?他好像答應我說,他會唱日文歌的,嘿!(雖然最後他和我一起唱安室奈美惠的 《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celebrate?》這首歌都已推出十年了。十年前的生日,當時我好像只有兩三個女性朋友,而且我還未認識大學的同學和孫耀威的歌迷朋友,於是那年我也是獨自去唱 K。

這十年來我的改變並不大,希望在未來的十年,我將會有更美好的改變啦。

另外令我高興的是,各 blog friends 都談得很愉快,當中有些朋友更互相交換電話呢。

希望大家以後不論在網內網外,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