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同事 K 君一起去到他的教會朋友的會所打壁球。

一直以來,我對所有球類活動都不感興趣。不過既然 K 君知道我多年都沒有男友,他便打算介紹這個約三十多歲的單身男士給我認識,於是我便決意跟他們一起打壁球了。

那位朋友 S 君住在大角咀某大型住宅裡,在住宅大廈樓下是一間很大的千色店,當我和 K 君在千色店附近等 S 君時,我真的有點衝動進去店內逛逛。

當大家見面並略為介紹自己後,我們便一同上去平台的會所。雖然昨晚天氣炎熱,不過在平台上走,一點也不覺得熱。雖然住宅很接近大馬路,不遠處更有高速公路,可是在平台卻聽不到半點車輛聲。據 S 君說,這裡的建築材料都加入了隔音設備。

S 君做了進場登記後,我們便先去更衣室。我想會所的服務也許不錯,更衣室和厠所的設施都很新簇清潔。

再出來看看服務處的收費牌,訂壁球室每小時只是 $20,我想租用巿政局的壁球室,價錢也差不多吧。

另外在壁球場的左邊,便是小型保齡球場,當時有數個人在打保齡球。

我們三人輪流進入壁球室打球。自中學畢業後便再沒有碰過球拍的我,初時在接應球時,一下都打不中。原來打壁球需要看著球的去勢而打的,所以在追逐球而要擊中的過程中,便需要作急速的短跑,於是跑兩跑便汗流浹背了。相信如果每天都能抽 30 分鐘打壁球,必能很快便瘦下來。

S 君知道我是個初學者,偶爾都會教我打球的心得,還提點我可用反手去打,當球來時更提示我去打,看起來為人不錯。

過了一小時後,我們便離開壁球場,然後參觀其他會所的設施。這裡有健身室、泳池、跳舞室、卡啦 ok 房、溫習室、雜誌室、小型圖書館等,設施都算齊全。

在 K 君和 S 君的閒談中,我大概了解到 S 君的條件似乎不錯。論外表,他雖然不算英俊,不過總算五官端正,還經常帶著如陽光般的笑容,而且身材頗高大,皮膚黝黑,加上他約三十多歲 (年紀比我大),有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還有餘錢去供他那只得三至四年樓齡的居所,估計他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未計性格人品,他的外在條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即使他的內外都看來完美,可是愛情從來都不是 1 和 0 的 logic,或者 1 加 1 等於 2 的數學題。就算我給他的印象還不錯,我想我們都不一定會「撻得著」呢。

可能到最後我選擇的,會是一個既樣衰又窮的 kidult 都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