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呀嘩,小妹上個月先去完上海旅行,一個月後又再去旅行?無錯!我參加了「布袋澳海鮮餐旅行團」, 今晚 (26/1/2007) 19:00 準時出發。

今晚我和我的「團友」共廿多人,18:30 便在我們公司地下集合,等待專車載我們去布袋澳。由我公司到布袋澳約需一小時的車程,如非巿區大馬路塞車,相信會更早到達呢。

雖然我們下車的時候已經天黑,不過仍然看到附近只有一條小路和一些稀疏的小屋,在小路對面是一面平靜得很的湖。可是路上的街燈太少,所以一路上也頗為陰暗,否則我一定拍下那應該很憩靜的風景。

沿途路經一個賣鹹魚、蝦糕和年糕的小販,有些團友似乎對年糕有點興趣,據說一大塊圓形的年糕只售 $10。

沿著小路步行約五分鐘後,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 海鮮島海鮮酒家。

也許今晚的氣溫只有十二度,而且刮大風,所以光顧的食客不多。店員對我們的服務不錯,安排了我們上去樓上的座位,不用坐在地下的座位食西北風。

我們佔了兩圍桌子,也一同點了兩個約 $1600 的套餐︰
白灼蝦 - 幾好味
豉椒炒鵝腸 - 太多殼,鵝腸我覺得無乜
煎年糕 - 好似係老闆另外請我們試食的
椒鹽瀨尿蝦 - 蝦殼整到很「冧」,不過食完覺得好口渴,因為都幾鹹
蒜蓉粉絲蒸扇貝 - 扇貝都幾大隻,但無乜特別
胡椒蜆湯 - 唔覺有蜆味
蒸魚 - 魚肉有點靭
薑蔥炒蟹 - 我覺得太多薑蔥,食唔到蟹的味道
炒飯 - 無乜特別
肥雞 - 各位團友要努力工作一段時間才能享用「肥雞餐」。今晚先來一碟肥雞頂住先!食落好似甜甜地
炒菜心 - 套餐不包括在內,我們另外叫的,菜莖粗,算是不錯
鹽水雞腳 - 套餐不包括在內,我們另外叫的。雞腳都幾大隻
橙 - 無食過
糖水 - 團友說腐竹糖水很好味,我的椰汁西米露都不俗
中國大陸某牌子生啤約一打 - 全靠啤酒才令所有團友都 natural high 呢
Picture

我們這個旅行團,除了享受海鮮餐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為一位已經找到好工的俊男同事餞行。有些同事爭著向他敬酒,我也是其中一個。本來我拿著熱茶,走向他的座位,不過他卻乘機戲弄我,哈哈。他搶過我手上的杯子,把熱茶倒掉,然後硬把杯子裝了啤酒。另外一位男同事更主動幫忙,再把杯子裝滿啤酒,然後叫我一口氣喝掉!emoticon
Picture

有位女同事不斷撩一些男同事喝酒,令在場所有同事都笑聲不絕!某位男同事也以乎將要醉了,看見他面頰紅紅,一雙醉眼令他看起來較英俊!哈哈哈!

果然一酒能解千愁。本來最近公司的氣氛是死寂一片,但是各人透過今晚的聚會,都暫且放開懷抱輕鬆一番。

P.S.
1. 專車是由我其中一位同事預約的
2. 我們一行廿多人,無論出發或回程都是由專車接送。加上我凡是見到食物便拍照,有同事便笑說我好像參加泰國旅行團,於是我便聯想起「布袋澳海鮮餐旅行團」這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