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光飛逝,面上也不禁刻劃了總總歲月的痕跡,例如面頰的肌肉下垂,於是虎紋暴現,明明只不過 30 歲,就是因為虎紋,看起來便像老了 5 歲。V_V

另外便是面上的細紋越來越深刻,彷彿把曾經滄海的故事也快要全寫在面上了。

最近幸運地讓我遇上聖克萊爾 St. Clare Y18 超 V 緊緻臉頸精華,希望這精華可以幫到我對抗地心吸力,面頰不要再下垂啦好嗎?

HK$210 / 50ml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有售

聖克萊爾 St. Clare Y18 超 V 緊緻臉頸精華 的英文名稱是 All-In-One Super V Lifting Essence。咦?All-In-One?聽起來很強哦!

這精華以突破性 7+1 抗老科技製成,能迅速緊緻,創造完美的 Y 線條,加上突破性 7+1 抗老科技,不只消除皺紋,更能修復臉及頸的肌膚老化問題緊緻輪廓改善鬆弛解決毛孔粗大改善粗糙、又能淡化斑點及均勻膚色

又難怪包裝有個「7+1」的標誌啦!
咦?原來這產品被台灣 FG 美容網站網民選為 FG 特優商品,證明深受許多用家好評。

美容成分有
八胜肽
九胜肽
角鯊烯
海藻萃取
燕麥果仁萃取精華
摩洛哥堅果樹葉萃取精華
美洲植物胡核子萃取精華
海洋綠藻萃取精華

產品由台灣製造,在盒底印有到期日,令人用得更放心。

泵裝設計,使用方便又衛生。

質地呈乳霜狀,雖然略厚,但很柔滑又容易推開,塗勻皮膚後覺得有少許滋潤,但也容易被皮膚吸收。

使用方法:
塗抹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頸部、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其實,當我第一次擠出精華的時候,一看到是乳霜狀,便以為會很潤很笠的,不過塗勻後感覺還不錯,塗後肯定不如水質精華的清爽,對於我油性肌而言是有少許潤的感覺,但還好沒有阻塞毛孔,也沒有出痘痘啦。

其實,對於我而言,夏天 (尤其是日間) 我不太喜歡用乳霜 / cream 狀的精華,所以我多在晚間才會用,或者試用後留待秋冬再拿出來用吧。

膚色方面嘛... 用了這精華兩個多星期,我覺得還是差不多耶...

當我塗了精華後,首先便發現皮膚的細紋減淡了,肌膚紋理也重整了。

塗了精華再沿著虎口位由下而上按摩後,便發現虎口位附近的肌膚緊緻了,虎紋減淡了,面頰也提升了。

你說這支精華是不是能抵抗地心吸力呢?嘻嘻!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www.enid.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