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趁著端午節假期的早上,我便去了屯門蝴蝶灣近望海觀音的海邊,親自把很多年前買的水晶丟進大海,讓她們回歸大自然。

把不用的水晶丟進大海的做法,是我很久以前,在一些水晶玩家的 post 看回來的,因為水晶都是礦石的一種,所以把不用的水晶丟到大海,或者埋在地底,便是讓她們回歸大自然的做法。

這些水晶,據說有增加工作運、愛情運、金錢運、也有息災等等,也有兩個大白晶簇,作用是為水晶清洗和消磁。

 

記得當中有些息災的水晶,是很多年前從一位靈氣師傅處購買的,當時她知道我很久都找不到工作,於是她替我在那些息災的水晶入願,我用了她們不久,便找到一份工作,終於解決了生活的難題。

可是,這位師傅的店舖在兩三年前搬遷了,而我也再找不到有關她的消息或去向。

 

記得我在未遇到這位師傅之前,便已經很迷信水晶。因為很多年前我便聽聞水晶可以增進個人運程,而且當時基於我「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便開始購買很多水晶。結果便是到現在仍然「什麼都沒有」,可是金錢卻白花了。

我都試過自己向著水晶說出自己的願望,也經常戴著水晶和清洗她們,不過就是不覺得運程有改善。

近年開始接觸佛法,便覺得改善運氣的方法,便是只有多行善、存好心、說好話和唸佛經等。水晶改運?除了被剛才所講那位靈氣師傅入願過的水晶外,其他我買的水晶卻不太覺得有什麼用處。

 

間中都聽聞有些人對水晶有正面的評價,覺得戴了水晶後對他們的運氣有很大的改善,這點我不願置評了。不過有些水晶被製成吊飾及手飾後,其設計都十分精緻漂亮,我想當作裝飾都無傷大雅。

 

說起上來,我好像有年多完全沒有理會過家中的水晶了,如其由得她們封塵,不如給她們回歸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