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今年二月出席了 me club! x L'Oreal 的情人節 Total Look 先修班,出席後還免費獲贈很多 L'Oreal 的產品,而其中一件便是下圖的 UV Perfect 抗曬保護乳液 (象牙色) SPF50, PA+++。

這支防曬乳被我存放了約三、四個月後,我在家中多支防曬中,便揀了這支來用了。

初時我還以為這支就是最新推出的 L'Oreal 冰涼防晒系列,但後來看過一些人氣 Blogger 的相關介紹,以及在開架處看過產品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場誤會...

售價:$139.9 / 30ml
L'Oreal 專櫃及專門店、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以下這支 UV Perfect 抗曬保護乳液,好像已經推出多時了。除了象牙色 (均勻膚色) 之外,還有紫色 (修飾暗沉) 和白色 (自然白晢)等。我手上這支是象牙色。

成份有 Mexoryl SX®Mexoryl XL®,經實驗證明能高效地阻隔 UVA 和 UVB,有效即時及長效阻止色素沉著,防止色斑及雀斑等形成。這防曬乳液又蘊含強效抗自由基及自然排毒複合物,可以保護肌膚抵禦外界污染物侵害及解除細胞毒素。加上含有 Actica-Cell® 活力煥采因子,經實驗證明能增強皮膚的自然抵抗力,激活細胞。

除了一般防曬用途外,還可作為妝前底霜,令上妝更容易。

(用過後才記得拍照) 一唧出來便可,都很方便和衛生。

質感我覺得很像粉底液,比某隻出名透薄的防曬乳液 S 厚一點,顏色也頗貼近我的膚色。

然而一點也不稠,還很容易推開,塗勻後我還發現有均勻膚色的作用,而且看起來更有光澤,在手背的感覺是很水潤。

塗在臉上同樣有調色作用,還有少許遮瑕效果,又可以令暗啞的肌膚看起來更明亮,而且我覺得比一些 BB Cream 薄和更容易推開。

我試過塗完這防曬乳後,便直接掃上碎粉,我覺得有碎粉「定妝」後,防曬液比較沒有那麼易溶,看起來都跟塗了底妝差不多。我覺得如果臉上的瑕疵不多的話,都可以把這防曬當作粉底液來用。

可是我在上班的時候大多不會化妝的了,在炎炎夏日我只是塗過防曬後便不會再上碎粉了。

但,對於本來夏天便經常出油的我,便覺得這防曬有點笠,不到中午便油光滿面,而且更發現並不防汗。

所以我覺得,這支防曬真的開得不合時,如果在冬天才用的話,估計會發現其不俗的保濕能力。又或者,我把她當成一支高度防曬的 make up base / foundation 來用便更好了。

不過,我想其防曬能力都不錯,因為我每日都坐在幾支射燈下工作九小時,用了差不多一個月,都沒有發現長出新的斑斑。

所以我覺得只是「生不逄時」吧!

 

L'Oreal 台灣官網有更詳盡的介紹
http://www.lorealparis.com.tw/skincare/uv.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